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TJPA行业大会专访奇特乐王亚兵:严控品质,奠定百年品牌根基

TJPA行业大会专访奇特乐王亚兵:严控品质,奠定百年品牌根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24 14:22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3月29日-30日, 以“预见2019?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以下简称:TJPA行业大会)在苏州举行。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兵在本届TJPA行业大会期间,接受了知名媒体的专访,畅谈奇特乐集团对于融合发展的新思路。
   2019年3月29日-30日, 以“预见2019?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以下简称:TJPA行业大会)在苏州举行。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兵在本届TJPA行业大会期间,接受了知名媒体的专访,畅谈奇特乐集团对于融合发展的新思路。
 
  QQ图片20190424142720
 
  TJPA行业大会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参加TJPA行业大会新闻采访,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采访挖掘获奖企业的企业家精神,感染80后、90后的年轻一代从业者,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奇特乐集团总经理王亚兵:非常感谢协会给我们这次机会,能让我们有机会展现一下企业的想法,对于未来的看法,或者我们企业希望怎么做。
 
  TJPA行业大会主持人:作为基业长青奖的获得者,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遇到过什么样的困难,有哪些经验或者遗憾呢?
 
  奇特乐集团总经理王亚兵:作为一个相对比较成功的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很多,包括,资金、人才、渠道、政策,或者是国际金融方面的问题。基业常青,就是做百年的品牌!但是没有百年的产品。但是要做百年品牌,这就需要产品的品质来支撑。
 
  产品品质涵盖实用性、美感、安全等,随着网络的发展,知识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所有的产品,包括一些科学知识普及度越来越高。我们的产品要符合文化的价值、知识的价值、社会的价值。只有这些满足了,我想做一个百年品牌或者做一个百年产品还是不太困难的。
 
  TJPA行业大会主持人:对于企业来说,想实现持续性的发展,应该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或者是哪些方面的因素会有助于企业进行持续性发展呢?
 
  奇特乐集团总经理王亚兵:我的想法是,我们要喜欢我们做的事情,在玩具和婴童行业要有童心童趣,要有爱心,要有责任感,愿意去做我们现在做的事情,这样就能做的比较好。用心的投入,才会带来企业的持续发展。
 
  TJPA行业大会主持人:那您认为目前的市场环境会有什么样的改变趋势呢?
 
  奇特乐集团总经理王亚兵:市场的改变现在已经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它会越来越扁平化,各种讯息会变的很普及,有互相对照的,同一个产品、不同的产品互相对照率会越来越高。因此,产品的品质,所用的材料,所用的工艺,包括产品的使用者对产品价值的认同,购买者对产品价值的认同,社会对产品价值的认同,企业都要做到一个相对丰满的程度。
 
  TJPA行业大会主持人:作为常青企业,将如何适应和面对这种改变呢?
 
  奇特乐集团总经理王亚兵:一般我们从几个方面来说,做企业实际上也是做人,做人也是做品牌。假如说要做一个好人或者说我要做一个好的品牌,那用什么来支撑呢?诚信肯定是第一位的,产品品质肯定是第一位的,然后再接下来,选用的材料,它这种材料的价值相对你的售价,它肯定也是有价值的。可能一个很虚无的产品,但是很好的理念,你就认为这个产品会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产品,那可能从产品的角度来讲不是这样的。也就是说我们买这个产品的时候,它不仅要有文化的价值,有实际使用的价值,还有它用的材料,它的环保性、可回收性、安全性,它也要有价值,有它本来的价值。
 
  TJPA行业大会主持人:感谢王总今天给我们的分享。
日期:2019-04-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苏州市 江苏 中国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