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万果风云会产地万里行再出发——广东高州荔枝站

万果风云会产地万里行再出发——广东高州荔枝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28 13:5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是个荔枝灾年,几乎没有一个产区能逃过减产的宿命,很多产区荔枝成花率非常低,有些产区树上甚至一颗荔枝都没有。产量几近绝收......据万果风云会小编了解到,广东东莞桂味和糯米糍减产最严重,果农说,去年丰收时桂味产量有8万斤,按照今年的成花量,预计产量在3000斤左右。
   万果风云会产地万里行再出发——广东高州荔枝
 
  2019是个荔枝灾年,几乎没有一个产区能逃过减产的宿命,很多产区荔枝成花率非常低,有些产区树上甚至一颗荔枝都没有。产量几近绝收......据万果风云会小编了解到,广东东莞桂味和糯米糍减产最严重,果农说,去年丰收时桂味产量有8万斤,按照今年的成花量,预计产量在3000斤左右。
 
  广州增城走遍果园也难以看到果实,荔枝的减产难免使得价格水涨船高!大部分地区荔枝价格比往年高出5到10倍!很多人在唏嘘高价的同时也为果农感到痛心,今年荔枝的成长“一波三折”,最终还落得几乎颗粒无收,荔枝减产早已成定局,但广东茂名高州荔枝却相对比较乐观,具体表现在:挂果富足!
QQ图片20190428140305
 
  目前,全市种植荔枝面积57万多亩,年产量20万吨,产值约13亿元,有“中国荔枝之乡”的美称。荔枝品种也是多种多样,像三月红、妃子笑、中华红、黑叶、白蜡、桂味、白糖罂等口味均是绝佳,白蜡荔枝,果大皮薄、肉厚,清甜多汁。黑叶荔枝,皮薄而软、中等大、有特殊的香。妃子笑荔枝,鲜红色果皮,薄,果顶浑圆、肉质清甜。
 
  中国十大水果供应商之一世果汇的董事长张永超说,他们曾经先后到越南、省内外多个荔枝产区考察过,最后认为荔枝质量标准最符合他们要求的是高州荔枝!所以从2015年开始,世果汇集中力量在高州进行优质荔枝网销。高州局部小气候,好山好水好生态,技术和品种的不断改良,才促成高州荔枝质量好、品质高、挂果量富足的优良特点。
 
  近年来,为解决荔枝保鲜难瓶颈,高州市政府积极引进现代仓储、物流产业,促成了农业电子商务产业的蓬勃发展,也加速了高州荔枝走向全国的步伐。目前,高州可以在48小时内把新鲜、味美的荔枝送达消费者手中。
 
  5月24—26号万果风云会产地万里行带您一起见证在今年荔枝大面积减产的情况下高州的荔枝奇迹!美“荔”高州  大唐“荔”香。
QQ图片20190428140319
 
  一、行程安排
 
  5月24日下午:报到
 
  5月25日上午:参加【千年荔乡】2019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开幕式暨文旅商贸招商大会
 
  5月25日下午:参加『千年荔乡』2019茂名高州荔枝文化节商贸对接会——逆向采购会。
 
  5月26日上午:高州果园考察活动。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高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广州市高州商会
 
  承办单位:广州铧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东高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合汇文旅置业有限公司
 
  万果风云会
 
  赞助单位:顺丰速运集团【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盛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盛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联手茂名市政府、顺丰共同打造茂名市农特产、生鲜水果供应链,公司于2018年成立广州运营中心进一步深化供应与销售运营,面向全国各地招商对接合作】
 
  除了品佳荔枝外,还有高州储良龙眼等多种优质产品可供参观者考察品鉴。高州储良龙眼,果穗中等大果粒均匀,果形扁圆形皮呈黄褐色。果肉乳白色不透明,爽脆味浓甜。果核较小扁圆形棕褐色,被誉为“果中神品”,有“南方人参”美称。
 
  相信此次高州荔枝产地行,定不枉此行。更多展会详情请关注【万果风云会】微信公众号。或电话咨询:17502155766  www.ifreshfair.com
日期:2019-04-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广东 东莞市
 行业: 粮油 果蔬
 标签: 广东 糯米 荔枝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