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食品科技 » 食品饮料新品| 蒙牛、伊利、娃哈哈、汤臣倍健纷纷推出胶原蛋白饮品!

食品饮料新品| 蒙牛、伊利、娃哈哈、汤臣倍健纷纷推出胶原蛋白饮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14 08:05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作者: Mango   原文:
核心提示: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胶原蛋白健康功能性认知的提升,也进一步刺激了品牌生产商加大研发力度,扩大其生产线,使得胶原蛋白在饮料中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胶原蛋白健康功能性认知的提升,也进一步刺激了品牌生产商加大研发力度,扩大其生产线,使得胶原蛋白在饮料中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

QQ截图20190513093826

     继2018年蒙牛伊利推出了胶原蛋白肽饮品,近日娃哈哈汤臣倍健也纷纷瞄准女性市场,纷纷推出了胶原蛋白肽产品。 

蒙牛1

产品名称:蒙牛 凝纯 水解胶原蛋白晶璨可吸果冻

配料表:水、赤藓糖醇、白砂糖、水解胶原蛋白、白葡萄浓缩汁、柠檬酸、结冷胶、乳酸钙、山梨酸钾、黄原胶、柠檬酸钠、血橙浓缩粉(固体饮料)、食品用香精
水解胶原蛋白添加量:5000mg/份 赤藓糖醇添加量:10g/份 血橙浓缩粉添加量:13mg/份 每份产品中的碳水化合物包含10g赤藓糖醇,赤藓糖醇能量系数为0kJ/g

伊利

产品名称:伊利新食机暖心美妍固体饮料

配料:黑糖、胶原蛋白(含量≥5.0%)、魔芋精粉、姜粉、乌龙茶粉、酵母β-葡聚糖(含量≥1.2%)、针叶樱桃果粉(含量≥1.2%)、枸杞粉
伊利2

产品名称:伊利新食机蜜韵莹透固体饮料

配料:红糖、胶原蛋白(含量≥15.%)、结晶果糖、魔芋精粉、针叶樱桃果粉、焦磷酸铁(含量≥0.18%)、叶酸、食品用香精

汤臣倍健

     近日,汤臣倍健旗下的F6也推出了一款+3胶原蛋白果汁饮品,主打胶原蛋白肽、弹性蛋白肽、神经酰胺3大有效物质 保持少女肌肤逆转颜值。

产品名称:汤臣倍健 F6 胶原蛋白肽果汁饮品

配料:水、果葡糖浆、胶原蛋白肽、白砂糖、水蜜桃浓缩汁、柠檬酸、蜂蜜、黄原胶、米糠油粉(米糠油、α-环状糊精、γ-环状糊精)、柠朦酸钠、维生素C、牛韧带弹性蛋白肽、烟酰胺、维生素B6、食品用香精
果汁含量:≥10%

娃哈哈1
     
     近日,娃哈哈新推出了一款胶原蛋白肽饮品,结合果蔬酵素,有助于排毒养颜、抗糖化、抗衰老、抗氧化、美白保湿、紧致抗皱等,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主打焕活新生、无惧时光。

     此款新品也是继娃哈哈红曲米藜麦饼干、娃哈哈系列益生菌之后又一社交电商新品,此款产品最为独有的优势在于它集八大概念于一体,成为行业内独一无二的胶原蛋白肽新品。

1.以上产品用到胶原蛋白相关原料:胶原蛋白肽、水解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肽的执行标准:GB 31645-2018
水解胶原蛋白的执行标准:QB 2732-2005

2.胶原蛋白的组成及来源途径:
     胶原蛋白是生物高分子,动物结缔组织中的主要成分,也是哺乳动物体内含量最多、分布最广的功能性蛋白,占蛋白质总量的25%~30%,某些生物体甚至高达80%以上。
     畜禽源动物组织是人们获取天然胶原蛋白及其胶原肽的主要途径,但由于相关畜类疾病和某些宗教信仰限制了人们对陆生哺乳动物胶原蛋白及其制品的使用,现今正在逐步转向海洋生物中开发。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已证实了即使是动物骨骼来源的胶原蛋白也不存在感染疯牛病和其它相关疾病的可能。

3.胶原蛋白的适用人群:
     1.空调房皮肤容易干燥,头发易断的人
     2.有黑眼圈、眼袋、暗黄的人
     3.皮肤由于长期的长痘留下痘印、色素沉着的人
     4.生育过后,胸部下垂的,想挺拔的女人
     5.钙质流失严重,出现骨质疏松的中老年的朋友

以上产品图片来源于淘宝
部分图文转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注:文章及图片来源于网络资料整理或实际拍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想要了解更多的新品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09-02-03-11-1280671
日期:2019-05-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