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直击中食展 | 第二十届SIAL China 中食展完美落幕,观展观众再创新高!

直击中食展 | 第二十届SIAL China 中食展完美落幕,观展观众再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20 14:11 来源:中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 SIAL China 中食展在今日完美闭幕。华丽开幕后,三天的展会给食品饮料行业带来无限的惊喜。完美落幕,又让展商和观众对来年期待不已。
   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 SIAL China 中食展在今日完美闭幕。华丽开幕后,三天的展会食品饮料行业带来无限的惊喜。完美落幕,又让展商和观众对来年期待不已。
QQ图片20190520141204
 
  2019年5月16日,享誉世界的国际食品饮料大展——第二十届SIAL China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在众多国家及地区政府组团、使领馆及海外机构,以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SIAL China 中食展与主办方商业发展中心及高美爱博集团再一次携手为广大食品饮料行业人士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行业盛宴!
QQ图片20190520141212
 
     在刚刚闭幕的2019年SIAL China 中食展上,专业观众再创新高,达117,595。展会第三天,展会继续以创新型专业活动以及多样化的呈现形式,带领业内人士了解行业前沿动态,给专业观众带来无限惊喜。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E4)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公布获奖名单。葡萄酒创新论坛(E5)热力不减,多位大咖继续带来精彩绝伦的专业演讲。
 
  除了经典的七大活动以外,一系列的论坛、特别活动令展商记忆深刻,让观众流连忘返。
 
  十大肉类品牌发现之旅
QQ图片20190520141223
 
  餐饮供应链主题馆隆重推出 “10大肉类品牌发现之旅”活动。活动围绕国内肉类品牌、产品、服务、国际肉类供应商、肉类产品创新渠道、肉类产品深度加工、品质保障和认证、多元化渠道开发等话题探讨肉的整合式发展空间。主题演讲+演示的形式更加生动地带领与会者感受肉食的魅力。活动受邀嘉宾汇集优质肉类企业,明星厨师、专业买家、VIP团组等,大咖云集成为肉类专区的一大亮点。
 
  功能性健康食品论坛
 
  功能性健康食品论坛基于大健康理念,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和疾病谱的改变,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论坛围绕我们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于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重视对于生命的全面呵护。论坛有幸邀请到大型三甲医院的一线专家及美国密苏里大学研究人员进行演讲,分享其独特见解。
QQ图片20190520141231
 
  More-V BAB智慧商业展区
QQ图片20190520141238
 
  More-Ⅴ以商业街的形式,在面积达1500㎡的智慧商业展区,深入提供“全球选货,免费取样”服务,并且为订单生成交易匹配海购垫支、免费仓储等一系列的降成本补短板服务,打造一场智慧零售增值盛宴。
 
  此外,地标天物以食材自身文化和经济价值为切入点,结合地域特点对地方食材进行艺术延展陈列。现场无与伦比的厨艺展示让观众领略了地方食材的独特魅力,还原了原产地生产生活方式。
QQ图片20190520141247
 
  在2019年SIAL China 中食展华丽闭幕之际,中食展诚挚地感谢各使馆、领事馆、各地方政府、商协会、合作伙伴、媒体伙伴、赞助伙伴以及每一位参展商和每一位专业观众的关注与支持。
 
  2020年,SIAL China 中食展将迎来20周年,期待与您在2020年5月13日至15日再次相聚一堂!
QQ图片20190520141255
 
日期:2019-05-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