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谁能引领制鞋产业革命-2019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5月28即将开幕

谁能引领制鞋产业革命-2019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5月28即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24 14:1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广东鞋机协会与广州广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东莞鞋机商会大力支持的“2019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8-3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再度举行,展会现场近万种制鞋生产自动化装备亮相,展会再度获得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继续支持!
   谁能引领制鞋产业革命-2019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5月28即将开幕
 
  谁能引领产业革命,谁将能主宰全球。而没有强大的制造能力,产业革命无从谈起。以信息化为先导的新一轮产业革命,以自动化、智能化生产为表征,带动制造业一举步入智能化时代。一场通向未来的鞋机鞋材皮革的“工业革命”已开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互联网+产业转型升级的视觉震撼即将开启,你不容错过!!!
 
  由广东鞋机协会与广州广旅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东莞鞋机商会大力支持的“2019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8-3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再度举行,展会现场近万种制鞋生产自动化装备亮相,展会再度获得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继续支持!
 
  展品提前剧透,赶紧来看看!
 
QQ图片20190524141713
  名菱工业智能缝制最新独立自主研发的双头双针智能花样缝纫机,本机用名菱MLK-H款软件系统控制双机头双梭床独立运行,随意切换,可针对不同缝制材料,两种不同颜色缝纫线,粗细线迹灵活智能缝制图案,给生产工序及多样化设计提供更多选择,缝制范围600mm*400mm,一次性可排列一双鞋面,为节省人工及更大的提升生产效率,本产品已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在智能花样缝纫机领域的发展史上又添加了浓重的一笔!
QQ图片20190524141433
 
  永正F10 热风压条机
 
  热熔贴合
 
  自动定长
 
  自动剪断
QQ图片20190524141446
 
  腾宇龙TYL-1806 全自动鞋垫裁断、移印一体机,全球首创,鞋垫裁断移印一体机。鞋垫裁断的同时进行商标LOGO的移印,产能提高200%以上,裁断无需斩板、鞋垫无毛边。
QQ图片20190524141529
 
  意利科技独创外翻鞋智能自动生产线,通过六轴工业机器人进行对外翻鞋鞋底的扣边和鞋面的喷胶来实现自动化生产,人工进行贴底、压底功能,最后再用机器人对鞋底的打磨功能。人工操作方便,操作人员少,便可实现成型鞋的整个工艺流程生产。
QQ图片20190524141629
 
  孟成MC-989载具式精益生产线,采用高科技等离子技术净化机台排出的废弃,从而达到绿色环保,给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一改传统抽气系统,更加节能。该机具有体积小,周转灵活,高效,节能的特点,更适合于小组式,模组式,精品线生产。盘子可移动,工位可加长,省人,省时,省力。
 
  更多令人期待的精彩展品与惊喜!
 
  5月28-30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等你亲临2019广州国际鞋机鞋材皮革工业展体验,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lfchinafair.com
日期:2019-05-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