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联展盛大开幕

2019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联展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9 13:5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联展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FoodPack China)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China)首次深度合作打造而成,成功吸引了全球约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参展商,海外企业参展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相比去年增长40%以上。
   2019上海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展联展盛大开幕
 
  展出时间:6月19日9:00-18:00
 
  6月20日9:00-18:00
 
  6月21日9:00-16:00
 
  地    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6月19日上午10时30分,2019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QQ图片20190619135835

QQ图片20190619135903
 
  联展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FoodPack China)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China)首次深度合作打造而成,成功吸引了全球约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参展商,海外企业参展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相比去年增长40%以上。
QQ图片20190619135914
 
  联合同期的健康原料、食品配料、健康营养品、淀粉工业等系列品牌展会,展会总规模将达到15万平方米,形成贯通食品配料、食品加工、包装、快消品、健康膳食等全产业链各个环节、多元互联、相互协力的中国加工行业首创盛会,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10万名中外买家到访参观。
QQ图片20190619135923
 
  与此同时,本届展会还将举办多场创新技术论坛和活动,您可以了解到最先进的食品加工工艺,探求最前沿的设备加工技术,我们的目标是为全球食品加工与包装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的分享平台,为世界各地厂商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
 
  本期论坛会议
图片1
 
  Foodpack China &Propak China2019
 
  2020年再相遇
QQ图片20190619140232
 
  Foodpack China &Propak China2020
 
  联系我们
 
  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10-64882564,64882410
 
  e-mail:cpfmc805@163.com
 
  网址:http://packtech-foodtech.com.cn/
日期:2019-06-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