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杭州国际新零售产业展——商机远非你所见

2019杭州国际新零售产业展——商机远非你所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9 15: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展出渊源新零售是什么?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2019杭州国际新零售产业展——商机远非你所见。
   2019杭州国际新零售产业展——商机远非你所见
 
  展出渊源新零售是什么?是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为什么会这样说?让我们举例说明:在2.5亿年前,地球经历了一场由大规模火山爆发引起的大灭绝,90%的物种销声匿迹。但不久之后,在形形色色的新生态系统中,新的生命形式爆炸式地出现。这场物种大灭绝事件,被称为二叠纪大灭绝。?如今,大规模数字化使得很多零售商因此消失在市场中。但和二叠纪一样,许多新机构、新平台和新生态系统纷纷涌现,一场零售行业的革命正在进行中。数字化、娱乐化、全渠道化和平台化是智慧零售的四个基本元素,但这一变革的影响要远远超出人们目前所看到的表面。未来电子商务平台即将消失,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线上是指云平台,线下是指销售门店或生产商,新物流消灭库存,减少囤货量。展出意义如何去解决这一新变革带来的巨大改变呢?新零售解决方案:重构人货场,全面提升连锁零售效益,线上线下融合和人生及消费体验。作为国内新零售行业的风向标式论坛杭州新零售产业展聚集168参展企业、138位行业大咖、意见领袖共同商议热点话题、开启全新思维,用充满前瞻性的议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动力。
 
 QQ图片20190619154208
 
  展出范围
 
  智慧品牌展区:品牌专卖店、连锁店、商业店铺、智慧酒店、智慧景区、智慧商圈、智慧餐饮、智慧物流及仓储等;新零售无人值守终端设备区:无人零售店/便利店、无人超市、全渠道体验店、无人餐饮厅、无人生鲜店、智能社区服务店等(如连锁便利店、无人便利店、自助洗衣店、智能自助生鲜果蔬店、智能自助餐厅、智能自助咖啡店等);各种智能售货机、智能柜、自助餐饮机、自助休闲娱乐机、自助派发与领取、自助金融、自助打印复印机、智能显示屏、触控一体机、3D试衣机、智能?WIFI等,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商品及供应链服务区:?各类快消品(含食品、饮料、酒水、农产品、生鲜等)、日用百货、文创产品;商品配送服务及设备;商业支付系统及设备展区:智能收银一体机、智能POS?系统、智能支付系统、生物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多媒体展示系统、智能识别/采集系统、生物识别、人脸识别技术、电子货架标签系统、RFID?标签系统、物联网系统、零售相关的AR、VR应用等;零售及连锁加盟展区:零售业类、餐饮业类、服务业类、服务商类等其他:?新物种、购物中心、消费升级新品牌、零售企业服务商等。
 
QQ图片20190619154216
  展会为展商带来的收益88%  建立新业务/发掘潜在新客户、合作伙伴92%   维护现有/合作伙伴关系97%  展示新产品和服务86%   推广公司/产品,展示品牌形象86%了解行业竞争关系   此次我们今年展会规模比往年又增加了两个展馆,展馆有3个、展区5个,展出面积高达35000平。展商也增加到500+,专业观众65000人次。可谓极具;天时地利人和;,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展。
 
QQ图片20190619154225
 
  杭州国际新零售产业博览会
 
  2019年10月18-20日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主会场)
 
  关注公众号:杭州国际新零售产业展
 
  组委会: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link:张杰15021490367
 
 
日期:2019-06-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浙江 杭州市
 行业: 食品储运
 标签: 服务 流通 杭州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