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吉林省第十二届(春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展后报告

吉林省第十二届(春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展后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6-19 15:4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8-20日,“吉林省第十二届(春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隆重举行,展会由吉林省商务厅支持,长春市贸促会主办,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三天,于5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5月18-20日,“吉林省第十二届(春季)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号馆隆重举行,展会由吉林省商务厅支持,长春市贸促会主办,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为期三天,于5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
QQ图片20190619155142
 
  多年来,在吉林省商务厅及长春市贸促会等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下,吉林省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不断发展壮大,在今年,展会规模化与专业化程度再创新高,已成为东北地区多年以来规模最大、观众做多、项目最全的连锁加盟创业展。
QQ图片20190619155152
 
  展会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本次参展共计800多个连锁加盟创业类项目,涵盖餐饮美食、休闲食品、酒店·商超、教育·微商,洗衣洗染、医疗保健、汽车美容、烘焙甜品、科技成果等。
 
  2019年的餐饮行业依然看好,成为展会主流力量,占到参展商的75%,并呈现细分化发展态势,中式快餐、火锅、咖啡、饮品、小吃及特色餐饮均有参展。
 
  今年,展览面积由20000㎡增长为30000㎡,7-8馆齐开!参展商展位形象设计、投入增加,木制作、桁架搭建比比皆是。为突展企业形象,7号馆全馆标准展位进行方铝搭建,同时也给予客户设计展板背景及楣板宣传的自由,最大化的满足企业形象展示。
 
  快餐小吃类
 
  本届展会快餐小吃类项目有老韩头、德克士、谦儿哥胡同串串、蜀韵川锅、小磨坊、町上寿司、东方麦玺水饺、牛一厨、探虾迹、麻少爷酸辣苕粉、创业小夫妻、盯吧儿吃、码头故事等众多知名品牌。
QQ图片20190619155206
 
  饮品类
 
  随着科技化、互联网+模式、人工智能的加速到来,中国也迎来了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饮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低投入,高额回报,低成本,高利润,各类饮品项目已成为现在投资者创业的主力军。
 
  此次展会饮品类项目繁多,有700cc都市茶饮、奈茶水峰、鲸港湾、鲜果时光、香记咖啡、科纳咖啡、卡蜜乐、熊猫泰吉、果檬、壹丰茶饮、大叔私房茶、九阳豆浆等。
 
  观众数据分析
 
  吉林省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作为立足东北、辐射全国的投资创业品牌盛会,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东北三省各地及其他地区共计38520名专业创业投资观众,其主要的观展目的仍旧是寻找加盟合作的品牌或更换现有品牌,也有一大部分观众来到现场通过观察现场品牌展台的人气,与品牌沟通交流中了解市场发展的趋势,分析出更加有发展前景的细分业态。
 
  展会效果
 
  三天展会加盟洽谈场面持续火爆,通过现场对展商随机的采访,我们了解到本届展会现场展商的签约情况都超过了预计,参展效果均比较满意,对此次展会表示了很大的认可,多家展商希望可以长期进行合作。据统计分析,本届展商参展满意度为91%,客户展会现场即与组委会签订下届展会参展合同,截至目前“吉林省第13届连锁加盟创业展”展位已签约过半!
QQ图片20190619155216
 
  附:展后数据分析表
QQ图片20190619155235
QQ图片20190619155255
   QQ图片20190619155304
 
  更多资讯,请联络: 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QQ图片20190619155315
 
日期:2019-06-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吉林 长春市
 标签: 服务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