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冰淇淋行业重头戏即将开场,消费多元化助活动升级

冰淇淋行业重头戏即将开场,消费多元化助活动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7-23 10:0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代表中国冰淇淋冷食行业最高水平的权威专业活动,每年一届的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今年将于10月14-16日继续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冰淇淋行业重头戏即将开场,消费多元化助活动升级
 
  代表中国冰淇淋冷食行业最高水平的权威专业活动,每年一届的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今年将于10月14-16日继续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今年的展会规模达42000平米,比上年增长5%,展商预计总数400家,同比上年增长6%。
QQ图片20190723104653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产量235.94万吨,主营业务收入272.88亿元,同比分别下降16.5%和1.68%。而仅中国乳品巨头伊利2018 年上半年,就实现营业总收入 399.43 亿元,比冷冻饮品行业全行业全年的营收还多46%。中国传统冷饮行业规模小,发展趋缓的现状已非常明显。
 
  那么是什么支撑了这么一个食品行业的小分支每年举办规模和影响都跨越国界而且一直在稳步增长的专业盛会呢?
 
  一、市场需求是展会发展最大的推动力
 
  纵观我国冷饮消费市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冷饮这个非必需类食品行业一直在蓬勃发展,1998年至2012年行业年增长率一直在10%左右。行业大会汇集了行业发展所需的各种资源和信息,成为全国行业用户大聚会的交流与贸易平台。天津的冷食会多次被行业媒体评为中国食品类最具人气展会。
 
QQ图片20190723104716
  二、紧跟市场变化,顺势而上
 
  近年来,高端冰淇淋蓬勃发展,传统大工业生产的预包装冷饮产品逐步被现场消费的即食高端冰淇淋产品蚕食市场,形成双头并进的发展态势。尤其是中大型城市的冰淇淋高端市场风起云涌,大量海外产品也纷纷进入中国抢占市场,这也就出现规模企业产值下降的原因。而实际上,社会总体冰淇淋消费不降反升,专卖店,焙烤+冰淇淋,餐饮+冰淇淋成强烈增长态势。围绕这一趋势,天津冰展自2015年开始设立高端成品区,开始从只提供冰淇淋冷食生产原料设备的工业类型展会,逐渐走向包括高端冰淇淋冷食成品,品牌成品,冰淇淋机,高端冰淇淋原料,冰淇淋店配套原料设备及周边产品的全产业链的行业综合性展会。这一举措不仅扩大了展会的规模也提升了大会档次和品牌影响力。
 
  三、借助中国冰淇淋市场产品多样化,消费多元化的显着特点,大力吸引发达国家产品进口和对发展中国家贸易出口,海外客户显着增长。
 
  目前,天津冰展是全球范围内展品最丰富(由大型机械设备到原辅料配料和高端设备产品一应俱全)、规模影响迅速扩大的大型专业活动,我们冷饮市场的发展轨迹正在被众多第三世界国家研究和复制。因此越来越多的海外客户到中国采购机械设备,原料并开展合作。连续9年参观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的乌兹别克斯坦买家冰淇淋公司(SABE)的创始人Batir?E.Akhmedov认为在中国天津举办的冰淇淋专业展览会为他们的生产打开了一扇窗,这是全世界都很难找到的各种相关生产设备原料产品包装都在一起的大型展览会。也是多年来连续参观的苏丹Fruti?Mix?Group?(综合鲜果集团)Hany?Abdvlla 把展会比喻成世界冰淇淋工业的综合平台。近年来中国高端冰淇淋市场的发展也令发达国家展商大为侧目,像意大利GELATO,俄罗斯、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的高端成品纷纷通过参加大会获得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同样是借助展会的渠道,我国机械制造有实力的企业也逐渐把生产重点转移至外销和国际合作。
QQ图片20190723104741
 
  四、权威主办机构,致力专业,注重服务
 
  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天津贝克企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前者下设的冷冻饮品专业委员会,由近百家中国冷饮冰淇淋专业生产商和机械设备及原料供应商组成,包括伊利、蒙牛、和路雪、雀巢、哈根达斯等领军品牌均在其列。这为大会奠定了专业权威的基础。后者是专业展览服务机构,每年推出细致周到的服务措施,全面保障了大会完美效果。
 
  第22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再过不到三个月就将在天津召开了,今年的展会有哪些令全世界的专业客户意外惊喜的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日期:2019-07-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天津 中国
 标签: 中国 天津 冷冻食品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