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CPIF中国包装创新大会诚邀您参会

2019CPIF中国包装创新大会诚邀您参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1 09: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CPIF中国包装创新大会诚邀您参会
    2016-2018,三年掀起消费者包装体验全行业热点!2019-2021,新三年重塑环保包装产业链!PIF携手励展博览集团强强联合,优势升级,为你定义包装新未来!
 
  新塑料崛起 PK 传统包装回归
 
  代塑材料创新 PK 生物塑料
 
  降解塑料升级
 
  禁塑?代塑?减塑?
 
  后一次性塑料时代,谁主沉浮?
 
  此次千人大会汇聚食品日化、电子电器、家具洁具、电商物流、酒店及餐饮外卖等,全球包装领域超强大脑于2019年10月10-12日在中国上海
等你揭幕!
 
  2019年
 
  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5G智慧时代的来临、人工智能的发展、基因工程的突破
 
  无论你是否愿意
 
  科技发展的好与坏 正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2019年
 
  “包装”的江湖注定惊涛骇浪
 
  曾经改变了全人类生活方式的塑料
 
  正一步步被国际市场抛弃
 
  据联合国环境署(UNEP)统计截至2018年7月全球超60个国家已加入 “限塑”计划,雀巢、联合利华、星巴克、百事、可口可乐、三星······越来越多的全球知名企业纷纷加入“限塑”行列,大力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一面是全球政府和企业共同主导,不可逆转的“限塑风波”,一面是各种代塑、减塑新产品新材料在食品日化、电子电器、电商物流、酒店及餐饮外卖等行业的积极尝试,是大势所趋,也是时代使然
 
  2019年
 
  这冰与火的包装江湖,将走向何方?
 
  2019千人峰会
 
  聚焦后一次性塑料时代的包装创新
 
  关注新包装崛起,全方位解读新形势下包装行业的机遇与挑战。2019年2月,在全行业呼声的共同推动下,由励展博览集团和包装推进会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包装创新大会”正式宣布启动!本次大会即将于2019年10月10-12日在上海盛大召开,大会将聚焦“后一次性塑料时代新包装的崛起”,关注“新塑料与代塑新材料的发展和应用”,为“限塑”背景下的包装创新指明方向。
 
  这是一次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全方位把脉包装行业新机会、新挑战与新趋势的盛会;
 
  这是一个包装全产业链共同参与,深度解析新塑料突破与后一次性塑料时代包装创新新品、创新技术、创新应用的平台;
 
  这是一个快消品、电子电器、家具洁具、电商企业跨领域协同创新,共同研判包装创新未来风向的盛会。
 
  本次大会将吸引包装全产业链“政、产、学、研、用”各方代表全面参与,预计大会规模将超过1000人。
 
  话题篇

  本次大会聚焦五大话题:
 
  一、禁塑风波下传统塑料升级及减量化、绿色化新技术、循环再利用新模式探索
 
  二、生物塑料、可降解塑料包装行业创新应用与挑战
 
  三、代塑新材料开发及产业化应用
 
  四、国际国内食品、日化、电子、电器、电商代塑、减塑和传统塑料再利用创新案例
 
  五、学术界代塑、减塑材料及技术开发新进展
 
  通过本次大会,您将清楚的了解在“限塑风波”的今天,包装企业该如何寻找发展新的蓝海;未来3-5年内,哪些行业可实现全面禁塑?
 
  除了塑料,终端企业还可以选择哪些包装替代物,这些新的方案目前市场验证情况如何?国外有哪些新的尝试和受益?新材料和包装方案的使用会对现有生产带来哪些问题,该如何解决?
 
  论坛篇
 
  本次大会共设有三个平行论坛,分别为食品日化、电子电器家具洁具、电商物流外卖
 
  那么各个论坛讨论的主题以及聚焦的方面又涉及哪些呢?
 
  论坛A 食品日化
 
  01
 
  以食品、日化塑料的回收再利用,风险与挑战为主题,聚焦回收塑料再利用的生产工艺设备调整、品质与安全的合规问题以及设计与体验。
 
  论坛B 电子电器家具洁具
 
  02
 
  在限塑背景下,聚焦新物流,新环境,新包装,新设计,新方案,围绕纸浆模塑,纸管,生物质包装材料,寻找替代新材料与解决方案。
 
  论坛C 电商物流外卖
 
  03
 
  以『外卖塑料变革以及电商物流代塑新品的创新与应用』为主题,聚焦包装主材,辅材,器具应对禁塑风波的创新与突破;以及生物塑料、降解材料、石塑、新型封箱带、新型填充物、新型电商箱等在电商领域的创新与应用,回收再利用。
 
  展区篇

  此外
 
  本次包装创新大会将设置六大展区
 
  传统塑料减量化绿色化新品展区
 
  生物塑料与降解材料展区
 
  循环包装材料与器具展区
 
  电商新零售代塑新材料展区
 
  电子电器代塑新材料展区
 
  食品日化代塑新材料展区
 
  大会还将评选新中国成立70年新包装变革大奖
 
  电子,电器,食品,日化,电商物流,新零售,综合组各评选10项
 
  无论你是否接受
 
  后一次塑料时代已然来临
 
  开发新材料、寻求替代资源、迎接技术升级和工艺的变化
 
  在这个全新的时代
 
  还有很多的问题等待企业一步步去解决
 
    大会日程下载:   CPIF中国包装创新大会议程8.5(1).pdf

       参会回执表:   2019包装创新大会——参会报名回执(1).docx
 
日期:2019-08-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CPI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