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食品伙伴网四体系内审员培训-上海站圆满成功

食品伙伴网四体系内审员培训-上海站圆满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8-26 08:32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19年8月22日,由食品伙伴网组织的四体系(ISO9001、ISO14001、HACCP、ISO22000)内审员培训-上海站正式启幕,经历了五月烟台、七月广州的内审员培训后,又迎来了八月上海的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人都希望通过四天培训掌握四体系管理知识,通过PDCA循环及始终基于风险的思维对各自企业进行管理,以稳定提供满足客户及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
  食品伙伴网讯 2019年8月22日,由食品伙伴网组织的四体系(ISO9001ISO14001、HACCPISO22000内审员培训-上海站正式启幕,经历了五月烟台、七月广州的内审员培训后,又迎来了八月上海的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人都希望通过四天培训掌握四体系管理知识,通过PDCA循环及始终基于风险的思维对各自企业进行管理,以稳定提供满足客户及适用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人人生产安全食品,未来我们的食品一定是值得信赖的!

  合影留念

  22日上午8:30来自各方的学员已经集聚一堂,开始了第一天的课程——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

  培训首日,主办方食品伙伴网质量服务部的、此次上海班的班主任——姜老师致欢迎、介绍食品伙伴网相关业务后,培训正式开始了。

  来自杭州的高级审核员、高级讲师任老师拥有非常丰富的审核、培训经验,通过全球环境问题及环境管理思路演变、国际社会对环境问题的对策、ISO组织的对策以及ISO14001:2015的核心特点展开环境管理体系培训课程;通过讲解GMP、SSOP等食品基础知识讲解HACCP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介绍食品法典HACCP指南提出的五个预备步骤+七个原理,HACCP计划的建立和实施中的HACCP小组的组成、原辅包产品终产品特性描述、流程图的制定确认、工艺描述、危害分析和制定控制措施、CCP的确认、确定关键限值(CL)、HACCP计划、纠偏措施、确认验证和监视等等全部清楚举例说明,课本清晰全面,也可供学员后期运用复习参考。任老师介绍质量管理+基础管理+卫生管理+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介绍PRP、OPRP、SSOP、CCP的内容及区别,结案真实案例讲解管理体系的相关要求。认真的讲课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员们针对老师的案例——黄酒的生产,来制定HACCP计划,开始了我们的实训练习,现场分为九组,每组人员先来制定食品安全小组成员,找出食品安全小组组长,进行原辅材料接触材料的描述等等,第四组的组长将黄酒生产食品安全的很多信息点全部挖掘出来,赢得现场六十多位学员的掌声。

  第五组学员对工艺流程图进行分析,第三组学员是来自生产酒的企业进行了点评。

  学习体系管理知识,我们都是认真不含糊的!

  大脑急速运转中,启动不能打扰模式!

  怀孕七个月的准妈妈同老公一起来上课,一家三口算是同班同学啦

  课间学员跟食品伙伴网的工作人员及培训老师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法及学习中听不明白的知识点,中午休息时间学员们也在以小组形式讨论任老师布置的作业,高涨的学习热情,浓厚的学习氛围,四天的培训时间,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体系管理知识,每个人都记录了很多老师讲的重点难点问题。四个体系的考试平均成绩都在85分左右,纷纷取得了内审员证书。

  四天的培训结束了,学员与学员之间有了深厚的同学情谊,有位东北的女学员和福建女学员亲如姐妹、形影不离,有位江苏的学员提供了很多很多的质量管理的就业机会也有投递简历的学员,微信群的建立让大家培训结束后也可以继续在群里探讨食品知识,又一次印证食品伙伴网、网聚食品人。

  冷秋、冷晨、冷落叶;暖情、暖意、暖岁月。因为相遇,一切美好;因为学习,沉淀自己。九月成都内审员培训即将到来,期待为成都周边的食品人带来体系管理知识!
日期:2019-08-2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