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美丽升级 美康融合新经济已经到来

2019美丽升级 美康融合新经济已经到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17 16:3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0月14-16日,深圳会展中心邀您共赴一场为爱美人士实现美丽、健康、年轻化的时尚健康产业博览会!国家在行动,我们也在行动。美容与健康,这两个看似息息相关的产业,纵观中国发展史却没有找出融合发展的痕迹。然而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求美者的需求也从不化妆到化妆,从外调到内养,从追求美丽到追求健康美。
   倒计时1个月
 
  10月14-16日,深圳会展中心邀您共赴一场为爱美人士实现美丽、健康、年轻化的时尚健康产业博览会
QQ图片20190917163439
 
  “美康融合”不是喊口号

  我们在行动
 
  从2016-2019年,国家相继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大健康产业蓝皮书: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报告》和《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大美业与大健康相互融合,美康融合,一系列举措表明国家正大力推动这两个万亿产业的融合发展,促成规范转型与升级。
 
  国家在行动,我们也在行动。美容与健康,这两个看似息息相关的产业,纵观中国发展史却没有找出融合发展的痕迹。然而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提高,求美者的需求也从不化妆到化妆,从外调到内养,从追求美丽到追求健康美。
QQ图片20190917163447
 
  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美康融合不再是一句口号,它需要更多的力量,需要更多地实践,从理念走向行动,让融合变成现实。
 
  而这也是深圳大健康展出现的原因,它联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深圳市美发美容美妆行业协会、深圳市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保健协会、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等超10个协会组织的力量与资源,它将以沟通行业和市场,完成学术成果的市场转化为目的,以建立产业联通互动资讯体系为追求,致力于打造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力求打造一个集文化传播、品牌推广、展示交易、市场开拓、创造财富等于一体的高端盛会。
 
  “大湾区美康新经济”不是梦

  我们在前进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有利于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更好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深圳这个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的城市,迎来了新的责任和使命。
QQ图片20190917163456
 
  美容和健康如何融合?这是一个既需要理论创新,又需要长期实践的复杂过程。作为最年轻的移民城市,深圳自带硬核高新技术实力,大健康如何与人工智能结合快速实现商业化落地、如何解决技术与医疗数字化结合等问题都能在这里得到“最优解决方案”,国际一线城市的身份,也更有利于深圳向国人和世界传达“美康融合”的新兴理念。而随着国家政策的发布,可以说,“美康新经济”的第一枪在深圳,没有比这更适合不过的了。
QQ图片20190917163503
 
  集聚全球美丽健康意愿和共识、集聚医药卫生和大健康产业智慧与资源、集聚美丽经济产业发展与大健康产业融合,涵盖营养品及保健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健身康体产业、科技美容美体四大专业领域。
 
  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致力于打造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发掘美丽经济与大健康市场的潜力,积极促进政、产、学、研、商之间的交流合作,一同探索大美业和大健康的融合方式。
 
  “健康中国美”不是一个人的力量
 
  我们需要你
 
  “健康中国美”是数个行业的聚力,是数个企业的携手,是万亿产业的加成。
 
  在此次展会上,无论是经营保健品、功能及营养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营养保健范畴的电商、药店等主体;还是以社会热点养老保健、儿童健康养护、健康检测和康复机构等相关的医疗机构;亦或是以大数据及互联网为依托的移动医疗APP和互联网医疗,以智能科技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可穿戴设备、健康管理家庭治疗仪器和智能陪护早教机器人等打造的健康管理专家;还是整形医院、美容养生馆、SPA养生会所等最为人们所熟悉的美丽与大健康融合的经营者,更有专注新兴细分板块如健身康体管理、纤体瘦身管理的创业者都将在10月聚集在鹏城深圳,见证“美康新经济”的诞生与发展。
QQ图片20190917163512
 
  除此之外,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47场涵盖趋势论坛、研讨会、技能比赛等高质量活动,如5G时代—移动医疗健康研讨会、中草药护肤品技术交流论坛、大湾区港澳台健康产业发展、2019健身连锁经营峰会、新经济母婴健康管理发展峰会、首届智慧康体养生产业融合论坛等寻找大健康产业在新技术中的突破口。更有千人美业技能竞赛,助力品牌、渠道商布局蓝海市场!
 
  时代在进步
 
  产业在发展
 
  2019美丽升级
 
  美康融合新经济已经到来
 
  We Want U
 
  10月14-16日
 
  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
 
  我们需要你
 
  
 
日期:2019-09-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深圳市 中国
 标签: 中国 生活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