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9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29 11:39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 第33号〕,涉及河南省食品生产企业2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该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6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 第33号〕,涉及我省食品生产企业2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该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在国家监督抽检中,天猫益衡食品旗舰店(经营者为河南省杂粮先生食品有限公司)在天猫(网店)销售的标称河南省杂粮先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混合水果烘焙燕麦片(生产日期20190508)和混合坚果烘焙燕麦片(生产日期20190510),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抽样单编号为:No:FGCJD2019QTFB004(混合水果烘焙燕麦片)No:FGCJD2019QTFB005(混合水果烘焙燕麦片),检验机构为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二、风险防控情况。焦作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依法对河南省杂粮先生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该公司共生产20190508批次混合坚果烘焙燕麦片和20190510批次混合水果烘焙燕麦片各86罐,规格均为600克/罐。其中各6罐产品用于出厂检验及留样,另各有80罐销售给天猫网络客户,销售价格为19.9元/罐。该公司及时对上述2批次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共召回混合坚果烘焙燕麦片22罐、混合水果烘焙燕麦片18罐。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暂停生产,认真排查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问题,并依法对相关问题立案查处。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上述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此件主动公开)

  2019年9月29日
 
日期:2019-09-2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