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1.9-11 INTERWINE 展会亮点有哪些?划重点来了(观众攻略篇)

11.9-11 INTERWINE 展会亮点有哪些?划重点来了(观众攻略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0-15 15: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9-11日,23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举办!3天展期,1000+展商与26+展团,60+主题活动重磅来袭!距离开展还有一个月时间,展会有哪些看点?哪些重磅大咖来了?为了让大家更加高效观展,特别献上展会攻略,看完记得收藏哦!
   11.9-11 INTERWINE 展会亮点有哪些?划重点来了(观众攻略篇)
 
  2019年11月9-11日,23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举办!
 
  3天展期,1000+展商与26+展团,60+主题活动重磅来袭!距离开展还有一个月时间,展会有哪些看点?哪些重磅大咖来了?为了让大家更加高效观展,特别献上展会攻略,看完记得收藏哦!

  Part  1

  展会日程

  观展时间&地点
 
  11月9-10日 10:00-18:00
 
  11月11日  10:00-17:00
 
  地点:广州琶洲·广交会B区9.2&10.2&11.2&13.2号馆
 
  扫码报名参观
 
  获取门票方式★★★
 
  1)11月8日18:00之前:关注“科通国际名酒展”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我要参观“,即可进入预报名通道
 
  2)11月9-10日:展览现场购票,200元/人
 
  3)11月11日大众日:线上线下均可购票,免费
 
  Part 2

  展会亮点纷呈





 
  规模盛大!10万+精品美酒汇聚
 
  来自法国、澳洲、西班牙、意大利等主流葡萄酒生产国的佳酿将强势亮相、法国列级名庄,德国VDP,澳洲红五星酒庄、Rockcliffe酒庄、澳洲明星品牌麦格根,意大利西施佳雅、西班牙阿拉贡酒庄、里奥哈精品,美国爱幕酒庄、吉拉德酒庄,智利名庄 Vina Casa Verdi,南非 Sadie 赛蒂家族酒庄,KWV酒庄,Morgenster 酒庄、法拉宾干邑、精品干邑白兰地等多国精品酒即将在Interwine同台绽放,无疑是一场无与伦比的酒类盛宴!

  1. 26+国家展团及行业协会参展
 
  截止目前,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西班牙、智利、葡萄牙、南非、北马其顿、罗马尼亚、摩尔多瓦等26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及行业协会应邀携多家精品酒庄大规模参展,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10,000平方米,更多展团名单仍在更新中!
 
  后续展团名单仍在更新,敬请关注公众号“科通国际名酒展” 获取更多详情:
 
  往届图片
 
  2. 1000+国内外知名酒类品牌入驻
 
  在23届INTERWINE紧张筹备之际,科通国际展览将邀请更多具有代表性的精品品牌入驻。预计将有1000+国内外知名酒类品牌携100,000+美酒佳酿正式亮相2019年11月9-11日的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酒类流通领域数万名进口代理商、经销商及高端团购团体将齐聚一堂,前往观展与挑选精品葡萄酒。
 
  3. 90+全球顶级获奖酒展示区
 
  “90+全球顶级获奖酒展示区”全球名庄酒、精品酒等高分美酒汇聚,展会成最专业的精品美酒展示平台。展区将聚焦精品葡萄酒烈酒及全球获奖酒,世界及中国各酒评大赛的历届获奖酒成展会最大亮点!
 
  搭建图
 
  4. 臻品盛宴 特别设置“威士忌专区 ”
 
  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最大的看点之一无疑是INTERWINE连续举办15年后,“威士忌专区”的特别设置。
 
  届时世界八大烈酒之一威士忌将精彩亮相,苏格兰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美国威士忌酒、日本威士忌以及其他国家威士忌等高分烈酒汇聚,展会成最专业的威士忌展示平台。感受来自苏格兰五大产区的独特风味,日本的专注匠心,美国的浓郁顺滑……探讨威士忌的无穷魅力。
 
  60+同期活动 牵动行业风向标

  1.高峰论坛+行业大咖云集
 
  千亿进口葡萄酒时代加速到来,未来市场将有哪些新变化?“精品葡萄酒”俨然已成为一种趋势,未来精品酒市场可期,各国葡萄酒运营商该如何抓住这波新机遇?
 
  往届图片
 
  展会期间,科通国际将推出精彩纷呈的行业高峰论坛,汇聚中国精品酒业最前沿的思想,从消费升级到市场新一轮调整,从龙头企业转型升级到精品酒风口再现,从精品小众产区到精酿啤酒,从精品葡萄酒到高端烈酒……
 
  2019 INTERWINE将追逐中国进口酒行业最热门话题,行业大咖、葡萄酒专家预判市场新变革,把脉行业新动向。深度挖掘顺势而为,与100+重磅大咖共话未来酒业新趋势。
 
  2. 首届中国(广州)白酒展
 
  借助千商赋能大会,以“中国名酒·世界飘香,中国白酒赋能全球味蕾”为契机,站在行业角度看中国白酒全球化新机遇。大会期间关于“酱香热”、“千商共论:大商时代的终结和新零售趋势”、“产区互动:美美与共的新酒饮时代”三大主题论坛将掀起一场行业思想风暴。
 
  往届图片
 
  在经济加速全球化、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的大环境下,中国白酒国际化成为行业常态,并将借助一切舞台,积极推动白酒“走出去”。国际化,代表着中国白酒发展的另一个高度。这便是“第三届中国新食名品千商赋能大会暨首届中国(广州)名酒展”的新使命,今年“首届中国(广州)白酒展”将如何搅动这场全球酒业盛会?我们拭目以待!
 
  3. 高分美酒、获奖酒品鉴之旅
 
  同期举办主题大师班+品鉴会+新品发布会+签售会,对行业、特定产酒国在中国市场的现状及未来进行深度解读,为国内外葡萄酒企业、酒庄以及品质买家搭建顶级的葡萄酒贸易以及葡萄酒文化交流平台。
 
  往届图片
 
  如全球获奖酒精品品鉴、法国列级庄品鉴会、葡萄酒原产国主题品鉴大师班、行业新品发布会等精彩非凡的行业活动。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观活动
 
  点击链接即可获取详情,后续活动仍在更新中:
 
  英国WEST总部登陆Interwine,精品大师班11.9-11重磅来袭!
 
  全球首位亚裔葡萄酒大师李志延Jeannie Cho Lee签名售书会+大师班 11.10 Interwine 重磅来袭!
 
  参观报名 | 罗马尼亚国家展团高端晚宴+大师班
 
  参观报名 | 葡萄牙特茹联盟展团大师班,官方认证讲师刘慧为您主讲!
 
  在这里,与主流葡萄酒原产国高分美酒、获奖酒相遇,与酒庄精准对接,每一场品鉴会,都是经过精心筹备与策划,葡萄酒国家代表性产区和酒庄携经典高分美酒有备而来。
 
  4.法国海报艺术家新作 INTERWINE来袭
 
  法国波尔多葡萄酒海报艺术家让·皮埃尔·高特先生带来了关于23届 INTERWINE 的新作,现场还将有更多精彩作品不容错过!品味葡萄酒醇香的同时,不要忘记那醇美还展现在艺术创作之中哦。
 
  5.交通
 
  地铁:乘坐八号线琶洲站(B出口)可直达展馆B区。
 
  公交:途径公交线路:229路 239路 262路 461路等公交线可直达。
 
  自驾车: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琶洲展馆内可提供1800个室内停车位、400个室外停车位,不用为停车而浪费时间精力。
 
  住宿
 
  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等五星级酒店配套设施齐全,环境舒适。
 
  品精品美酒之味,探索酒之精粹
 
  INTERWINE期待您的关注和莅临!
   微信图片_20191014101422
日期:2019-10-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中国
 行业: 酒业
 标签: 中国 广州 名酒展 展会 广交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