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邀您共寻中国加盟合伙人!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邀您共寻中国加盟合伙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0-23 13:5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的规模将再升级,扩大至3个馆,总达60,000㎡展出面积,将吸引250+优质加盟品牌参展,届时更将迎来60,000+专业创客到场参加,为更多优质连锁加盟品牌提供展示机会和投资商机。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邀您共寻中国加盟合伙人!
 
  展会名称:2020 EFG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
 
  展会时间:2020年5月21-23日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规模:60,000㎡展出面积;250+家品牌展商;60,000人次到场参加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QQ图片20191023135823
 
  报名参观/参展:02032278851
 
  2020 EFG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2020年5月21-2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EFG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作为华南招商投资风向标,囊括餐饮、教育、零售、服务的连锁加盟板块,是连锁品牌拓展华南市场、扩大影响力、招募加盟商及对接投资者直接、高效的招商平台!
 
  崭新升级,亮点荟萃
 
  1、规模再扩大,影响提升, 潜在客户多
 
  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的规模将再升级,扩大至3个馆,总达60,000㎡展出面积,将吸引250+优质加盟品牌参展,届时更将迎来60,000+专业创客到场参加,为更多优质连锁加盟品牌提供展示机会和投资商机。
 
  2、资源再整合,专业度进一步提升
 
  2020展会以餐饮加盟为主的同时,全方位拓展教育连锁、零售、服务业的连锁加盟板块,逐渐打造成为连锁加盟企业拓展华南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最直接最高效的招商平台!
 
  同时,2020年的展会合作伙伴更加强大、专业,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举办,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并与美团点评、连锁食代、联合造食、餐饮界等知名组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观众群体已经形成以专业投资者、意向加盟商、行业管理者为主体的观众结构,让展商收获更多的客户,达成更多的联合合作。
 
  餐饮连锁加盟
 
  餐饮连锁加盟板块,覆盖餐饮业态全品类,同时汇集餐饮供应链、餐饮设备、包装材料、一站式开店、餐饮空间设计等优质的服务商,为开店者提供一站式商业资源对接平台。
 
  餐饮空间
 
  餐饮空间板块,整合了商业地产、中央厨房产品、餐饮品牌设计产品、餐厅家具、装修材料、桌面用品等资源,为投资者提供了餐饮空间创新解决方案。
 
  教育连锁加盟
 
  全面展示教培行业魅力,培育先进教育投资理念,为教育培训业投资者打造一站式考察平台。
 
  3、服务更立体,打造餐饮投资加盟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
 
  展会与“2020世界食品广州展暨第九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2020世界高端米业大会”、“2020广州国际烘焙展”同期举办,四展联动,为餐饮投资者提供加盟投资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搭建一个投资加盟、空间设计、设备/食材采购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
 
  4、传播更深远,百万媒体流量
 
  50+自媒体内容深耕推广,60+大众媒体和门户媒体专业板块的全方位覆盖,70+加盟行业垂直门户媒体的精准投放,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宣传涵盖行业协会、大众媒体、专业媒体、户外广告、B2B专业网站平台、新闻稿、微信、微博、短信提醒、电子期刊、邮寄服务等渠道,深入市场,直击专业客户,展会影响力持续发酵,百万媒体流量,扩散全国各地。
 
  5、活动更丰富,助力连锁加盟行业的交流沟通与发展
 
  40+场精彩活动,云集连锁加盟产业的顶尖专家学者、产业领袖、行业精英,分析产业现状,探寻行业下一轮增长,展望行业发展未来。
 
  展会名称:2020 EFG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
 
  展会时间:2020年5月21-23日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报名参观/参展:02032278851
日期:2019-10-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中国
 标签: 中国 广州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