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1月国际果蔬会在烟台召开 中粮、农夫果园、雀巢、洽洽、科迈达等行业50...

11月国际果蔬会在烟台召开 中粮、农夫果园、雀巢、洽洽、科迈达等行业500强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04 09:40 来源:烟台果蔬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为加快推动果蔬食品产业创新发展,打造产业良好交流合作平台,2019年11月8日-10日,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承办,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协办,振威展览股份运营执行的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我国是世界果蔬食品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随着国务院颁布的《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逐步实施,交通运输状况的逐步改善以及全国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的开通,我国果蔬食品产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为加快推动果蔬食品产业创新发展,打造产业良好交流合作平台,2019年11月8日-10日,由商务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商务厅承办,烟台市商务局、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协办,振威展览股份运营执行的第二十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届时,中粮集团、农夫果园、好想你、益海嘉里、德国拜耳、巴斯夫、科迈达、雀巢、通用磨坊、不二家、北京湖人灌溉、光明、圣大节水科技、鲁宏农业、洽洽食品、雨润食品、佳沃、达利食品、意大利BCS集团等行业500强企业携特色产品及技术亮相展会,同台竞技,共谋发展。
 
  中粮集团:立足中国的国际大粮商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 ,也是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
QQ图片20191104094114
 
  目前,中粮集团资产总额5606亿元,年营业收入4711亿元,年经营总量近1.6亿吨,全球仓储能力3100万吨,年加工能力9000万吨,年港口中转能力6500万吨。在中国,中粮集团综合加工能力超过6000 万吨,是中国最大的农产品加工企业,涵盖了中国人日常消费的主要农产品品类,包括稻谷、小麦、玉米、油脂油料、糖、棉花、肉制品、乳制品、酒、茶叶等,为消费者提供数量充足、品质安全的粮油食品供应。
 
  洽洽食品:创造优质产品,传播快乐味道!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9日。公司地处国家级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
QQ图片20191104094122
 
  洽洽食品旗下拥有19个品牌、百余款产品,远销4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创世界知名品牌,建世界一流企业”的美好愿景。
 
  科迈达:中国净菜加工设备行业创领者
 
  科迈达是一家致力于果蔬装备生产与研究,为全球范围果品加工企业、蔬菜加工企业,并为国内净菜配送、蔬菜鲜切、果蔬速冻、中央厨房、团膳配送、航空食品、铁路配餐、大专院校、部队食堂等领域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
QQ图片20191104094129
 
  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申请专利12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产品涵盖:切割、清洗、漂烫、预煮、杀菌、挑拣、分级、脱水、保鲜、包装等加工环节;公司下设:果蔬加工工艺研究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客户现场方案设计、售后服务中心;已具备大型果蔬加工生产线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能力,产品已出口到欧美多个国家,并同国内外多家客户成功合作。
 
  为保障企业参展效果,提升展商参展体验,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论坛活动,营造良好的展示交流氛围。与此同时,组委会将邀请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科研院校、协会机构、知名企业高管以及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等莅临现场进行交流合作,助推产业可持续发展。
 
  论坛活动日程安排:
QQ图片20191104094138
日期:2019-11-0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