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2019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

2019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04 14:15 来源:山东食业微信号 作者: 马永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2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承办的“2019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市长清区齐鲁工业大学隆重举办,会议得到了夏津县人民政府、山东圣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圣源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11月2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承办的“2019泰山科技论坛暨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市长清区齐鲁工业大学隆重举办,会议得到了夏津县人民政府、山东圣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圣源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上午9:00,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教授致辞,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周刚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为大会召开发来贺信,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乔旭光教授讲话。大会开幕式由齐鲁工业大学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崔波教授主持。来自国内外食品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学生代表以及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会员代表近6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会议以“科技创新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视角,汇聚国内外食品领域高端专家学者创新人才,就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存在的问题、技术需求以及食品科技发展的前沿性和前瞻性技术进行专题报告和技术交流。大会还对“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共计181个项目的获奖学生以及30名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证书进行了隆重表彰。

  在论坛环节,渤海大学副校长、食品科学研究院院长励建荣教授的《海产品贮藏加工研究进展》,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教授的《新时期食品发展的特征与趋势》、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主任王守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的《中国传统肉制品品质及安全控制技术研究进展》、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粮食加工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谭斌研究员的《以健康全谷物引领我国粮食加工营养健康升级发展》、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 副院长鲁军高级工程师《新时期新食品资源发展机遇和思考》、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书军教授的《谷物类食品加工过程组分互作及营养健康功能研究进展》、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 院长邱树毅教授的《酱香型白酒及其发展趋势》、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梁兴国教授的《核酸生物技术:DNA分子的巧妙利用与操控》、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孙霞教授的《生物传感器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应用》、齐鲁工业大学袁超教授的《环糊精对多糖凝胶特性影响机理分析》博得与会听众的阵阵掌声,另外齐鲁工业大学外籍专家Yacine hemar教授也现场分享了其前沿食品研发成果。

  论坛同期,成功召开了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根据《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章程》进行了换届选举,山东省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乔旭光教授当选为会长,祝建华、崔波等9人为副会长,林洪为监事长,和法涛为秘书长。
日期:2019-11-0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