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大武汉大市场大机遇】12月3日中部(武汉)名酒食品展盛大开幕!

【大武汉大市场大机遇】12月3日中部(武汉)名酒食品展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25 09:3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部(武汉)名酒食品展,由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武汉酒类行业协会、武汉进口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办,武汉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于12月3-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盛大举办,同期还举办行业论坛、新品战略发布会、多国葡萄酒品鉴会、名酒团购节等活动;
   2019中部(武汉)名酒食品展暨千商成长大会
 
  时间:12月3-4日
 
  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
QQ图片20191125094734
 
  中部名酒食品展始于 2013 年,酒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1 届。总展出面积达 19.275万 ㎡、累计参展商 6899 家、累计参观观众 28.3206万人次、累计派出接待专业观众大巴车 742 辆次、专业观众接待区域遍布湖北全境及周边五省市;大会以“引领经销商转型升级、搭建糖酒食品行业选品、交流学习的商务平台”为宗旨,目前已成为中部糖酒食品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B2B招商、选品、学习型的品牌盛会。
 
  2019中部(武汉)名酒食品展,由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武汉酒类行业协会、武汉进口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办,武汉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于12月3-4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盛大举办,同期还举办行业论坛、新品战略发布会、多国葡萄酒品鉴会、名酒团购节等活动;
 
  据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2万平方米,设立白酒专区、国际葡萄酒专区、食品饮料专区、爆款团购专区,吸引参展企业500多家,展出展品近6000种。
QQ图片20191125094742
 
  名酒,不止代理,团购政策优厚
 
  展出品牌有五粮液、茅台集团·赖茅酱酒、白云边、黄鹤楼、稻花香、泸州老窖系列、洋河系列、监利粮酒、拉菲葡萄酒、法国澳洲智利葡萄酒、休闲食品、饮料等,有酱香、浓香、兼香、清香等多种香型白酒和各国葡萄美酒,满足您味蕾上的享受;是招商代理、年终企业用酒、家庭团购的首选。
QQ图片20191125094753

  思行并进·聚势赋能·引领未来——2019中国酒商CEO新商学院成长大会
 
  2018-2019中国白酒市场的热点离不开‘高端、次高端、酱酒、定制’等关键词,进口酒内需增长而品牌杂多、忠诚度辨识度低。整个产业链从厂家到运营商到经销商,都面临诸多困惑与挑战。经销商如何适应环境抓住新的转型机遇?大会特别举办“2019中国酒商CEO新商学成长大会”,汇聚行业大脑、智库专家,为企业的发展献策护航!
QQ图片20191125094821
 
  美酒相约,萄醉大武汉,品鉴会席位限时抢
 
  来中部名酒展·葡萄酒品鉴交流会,顷刻间满足舌尖上的尖叫绽放,聆听专业品酒师为您讲解葡萄酒知识和品酒文化,每一口酒的芬芳,每一眼的凝眸,每一耳的倾听,尽情感受欢乐,品味饱满浪漫的情趣,一切尊贵享受尽在葡萄酒品鉴会……
QQ图片20191125094833
 
  豪礼大放送,10000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抢
 
  本次展会除了商机无限外,更重要的是组委会联合多家参会企业推出“红包墙”“礼品赠送”、“送券体验”、“限量折上折”等活动!
 
  12月3-4日,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与5万名观众共享年终盛会。品美酒美食、找财富新商机!参观热线:4006-1919-65  18871435636
 
  【参观报名入口】:http://d18.red/8cih;
QQ图片20191125094846
日期:2019-11-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