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交得其道 千里同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走进白俄罗斯

交得其道 千里同好——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走进白俄罗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2-23 15:22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2月1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代表团赴白俄罗斯明斯克,在不到1天的行程内,先后拜访白组展机构、举办企业座谈会、走访中白工业园,带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关切和祝愿。
   交得其道,千里同好。中国和白俄罗斯是全天候的好朋友。近年来,中白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丰硕成果,中白工业园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样板工程之一,两国务实合作提升到全新水平。白俄罗斯高度重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连续两届参加进口博览会。第二届进博会期间,白俄罗斯农业与粮食部部长霍吉科先生率领企业赴华参会,产品涵盖品质生活、食品和农产品、医疗、服贸、装备和汽车等6大展区。
 
  12月15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代表团赴白俄罗斯明斯克,在不到1天的行程内,先后拜访白组展机构、举办企业座谈会、走访中白工业园,带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关切和祝愿。
 
QQ图片20191223152419
  当天上午,代表团拜访组展机构白俄罗斯工商会,代表团团长时煌军介绍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盛况,表示白俄罗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重要节点国家,也是欧亚陆路交通必经之地。白俄罗斯农业和畜牧业发达,乳制品、糖果、蜂蜜等优质产品深受采购商的喜爱;机械制造、石油加工、汽车、电子等领域发展基础好,科研能力强,国际合作空间广阔。此外,白俄罗斯气候温和,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随着两国对普通公民免签政策的实行,中国游客赴白旅游的数量逐年增加。欢迎白俄罗斯企业带着自己的优质、特色、竞争力强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开拓中国广阔的市场,共同分享中国经济发展为世界带来的红利。
 
  白工商会主席乌拉霍维奇先生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以进口为题材的国家级博览会,白连续两届参加进口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进口博览会已成为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白方充满期待。白高度重视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参展工作,总统签署了第三届进口博览会授权书,总理和第一副总理专门听取了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准备情况汇报。目前,白方汽车、食品等企业报名参加第三届进口博览会踊跃,白工商会将从代表团到访之日起全面启动参展工作,建立固定联系机制,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QQ图片20191223152435
 
  当天中午,代表团举行白参展企业座谈会,时煌军表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800多家企业参加企业展,总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专业观众注册超过50万人,大大超过首届。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增长23%。展会期间中方还组织了白俄罗斯企业专场供需对接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白俄罗斯成功参与第二届进博会,为加强中白双边经贸合作、提高双向对外开放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第三届进博会招展招商已经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真诚欢迎白俄罗斯有优势、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企业进入中国近14亿人口的大市场,通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感受到中国的开放程度和中国市场的魅力。白俄罗斯工商会国际发展部总经理Eugeniy先生感谢对白方参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明年将组织更大范围、更多数量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口博览会。20余位来自白各界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代表团与白教育部、石油化工康采恩等代表围绕展区设置、采购商对接等进行深入交流。
QQ图片20191223152446
 
  下午,代表团走访中白工业园,园区产业定位以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仓储物流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被誉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明珠”。2019年2月,根据白俄罗斯共和国第490号总统令,中白工业园被批准为白俄罗斯境内首个区域经济特区。中白工业园已经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位面积120平米,位于服务贸易展区。时煌军希望园区更快、更多、更好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实现参展规模和质量双突破,为打造中白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标志性工程贡献力量。
 
  中国人相信“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的是商品和服务,交流的是文化和理念,迎的是五洲客,计的是天下利。一项项主动扩大开放的举措扎实落地,一条条放宽市场准入的政策接连生效,一个个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招频频推出,不断释放出中国更加开放的信号新时代。中国将张开双臂,坚持“拉手”而不是“松手”,坚持“拆墙”而不是“筑墙”,用实实在在行动将开放大门越开越大,谱写出中国与世界共享机遇、共同发展新篇章。
日期:2019-12-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欧洲 白俄罗斯 中国 上海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