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德国葡萄酒官方展团展商名单+葡萄酒小课堂日程公布

德国葡萄酒官方展团展商名单+葡萄酒小课堂日程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3-03 16:18 来源:INTERWINE科通名酒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3 Interwine科通世界酒庄展暨全球酒业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由德国联邦食品与农业部(BMEL)组织,德国葡萄酒协会(DWI)支持的德国葡萄酒官方展团将亮相本次Interwine展会,为到场采购商展示在国内市场大热的雷司令以及获得国际市场追捧的黑皮诺葡萄酒。
   2023 Interwine科通世界酒庄展暨全球酒业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由德国联邦食品农业部(BMEL)组织,德国葡萄酒协会(DWI)支持的德国葡萄酒官方展团将亮相本次Interwine展会,为到场采购商展示在国内市场大热的雷司令以及获得国际市场追捧的黑皮诺葡萄酒。
 
  2022年,德国雷司令的热度空前高涨,在不同领域不同平台都能看到它活跃的身影,常被提及的关键特征有:白葡萄酒之王、醉适合夏天的酒、小酒馆盲点不出错、配餐全能手、与众不同的莱茵瓶……
 
  德国酒协举办的一系列线下消费者派对、线上促销、与头部品牌跨界合作等活动,将德国葡萄酒带到广大消费者身边,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德国葡萄酒的千面魅力。同时,联合IGC葡萄酒大赛评选出的“中国市场TOP50德国葡萄酒”奖项,印证了中国市场上德国葡萄酒的超高品质,为葡萄酒行业树立品质标杆。
 
  德国葡萄酒在消费市场上的热度也直接反映在进口数据中。数据显示,2022年1-6月德国是我国进口葡萄酒第六大来源国,葡萄酒进口量同比上升10.9%。在进口葡萄酒行业整体收缩的大环境下,德国葡萄酒表现亮眼,展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德国葡萄酒协会(Deutsches Weininstitut - DWI)是德国葡萄酒行业的中央传播和营销机构。
 
  DWI的核心任务是通过在国内外采取竞争中立的营销措施,提高德国葡萄酒产区葡萄酒的质量和销量。这主要包括市场研究和报道、新闻和公共关系工作、开展包括相应活动在内的形象宣传活动、参加国家和国际贸易博览会以及与世界各地的德国生产商一起组织葡萄酒展示和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3161828
 
 
  将于3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Interwine科通世界酒庄展,德国葡萄酒展团将以180平米超大面积特装展位亮相。展团将由16家展商 + 72平米的德国联邦食品与农业部和德国葡萄酒协会的信息中心及小课堂区域组成。观众可以在此品鉴精品德国葡萄酒,了解最新德国葡萄酒资讯,深度体验德国葡萄酒的魅力。
 
 
日期:2023-03-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