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BIOFACH CHINA 2020 中国有机展引领风靡全球的乐活方式,观众预登记已开...

BIOFACH CHINA 2020 中国有机展引领风靡全球的乐活方式,观众预登记已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09 15:2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BIO”一词在德语中意为“有机”。作为享誉全球的BIOFACH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的子展,创立于2007年的BIOFACH CHINA 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由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至今已举办13届,是亚洲地区有机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俱佳的贸易盛会。
   有格调,有态度: 不是所有产品都可以称之为有机
QQ图片20200109153023
 
  “BIO”一词在德语中意为“有机”。作为享誉全球的BIOFACH德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的子展,创立于2007年的BIOFACH CHINA 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由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至今已举办13届,是亚洲地区有机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俱佳的贸易盛会。BIOFACH CHINA展出产品持有有机产品认证,并以高端、健康、环保、自然、精致等特点深得各大采购商以及热爱有机健康生活的人士的热爱。
QQ图片20200109153034
 
  该博览会得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IFOAM国际有机联盟的大力支持。2019年,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IFOAM国际有机联盟世界理事、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罗马尼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乌克兰驻上海总领事馆、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驻华大使馆等领导及嘉宾莅临2019年展会现场考察并出席开幕仪式。
QQ图片20200109153042
 
  2020年5月13-15日,第十四届BIOFACH CHINA 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迎来预计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的500家参展商以及20,000名专业观众。
 
  紧跟市场消费潮流,打破常规思维,整合有机采购渠道
QQ图片20200109153058
 
  BIOFACH CHINA 对全国有机专卖店/母婴门店/高端商超/高端餐饮/星级酒店/电商平台进行10万余次定向邀约,并且与全球零售商巨头——家乐福中国势联手推动有机产品的产销结合。顺应有机产品在母婴行业迅猛增长的势头,针对母婴市场的有机品牌,引入千余家线上线下母婴采购渠道,联合中国母婴主流媒体,强势助推有机产品在母婴市场的火爆增长。
QQ图片20200109153058
 
  彰显魅力国际范:汇聚全球有机宝藏,引领健康自然的乐活方式。
 
  BIOFACH CHINA分为五大展区:品牌特色区、国际产品区、有机母婴区、地理特色区、环保包装区。2019年汇集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000余个高端有机品牌参与,产品范围覆盖衣、食、住、行等生活各个领域。
QQ图片20200109153105
 
  举办的各类活动,例如素食论坛, 特色有机餐&精酿啤酒大咖品鉴会,人气爆棚的禾然有机心意食诚有机厨房,素食小吃街,Eco Design Fair国际生态市集深得观众喜爱,让观众在环保而又贴心的沉浸式逛展之中感受有机生活的自然、幸福与美好。
 
  有机 + 天然:为健康自然生活增添魅力!
QQ图片20200109153113
 
  清洁类产品及素食产品在国际市场扮演着越来越重要角色。2020年,BIOFACH CHINA 天然世界区域全新升级为NATURAL EXPO CHINA中国国际天然产品博览会,同时,中国食品杂志社将作为协办方深度参与NATURAL EXPO CHINA中国国际天然产品博览会,展示当下消费时尚与生活方式。NATURAL EXPO CHINA中国国际天然产品博览会甄选一大批高端进口天然产品,以及以无添加、有机原料为主的深加工产品,包含天然食品饮料、天然化妆品、洗护用品和纺织品。
 
  多渠道融合与交流:全球大咖强势坐镇,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QQ图片20200109153121
 
  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发展论坛:自作为中国有机行业权威影响力发布平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生态环境部、国际有机运动联盟、以及来自10余个国家的20位嘉宾及专家学者到场。
 
  中国有机母婴营销拓展高峰论坛:邀请阿拉小优、爱婴室、阿里零售通、苏宁红孩子等共同参与并联合母婴行业主流媒体揭晓年度有机母婴产品大奖。
 
  注册认证天然燕窝企业座谈会: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主办,是获得燕窝市场实时政策与一手信息的权威平台。
 
  中国素食论坛:来自健康、素食、环保领域的大咖与餐饮认识共同探讨国际健康饮食话题。
 
  植物基可持续发展论坛(*2020年新增论坛):向注重环保和生态发展的肉类爱好者推广创新多样的植物性饮食。并首次跨概念市场的素食肉类节,向注重环保和生态发展的肉类爱好者推广创新多样的植物性饮食。
 
  诚邀您莅临BIOFACH CHINA 2020 中国有机展
 
  BIOFACH CHINA以其稳步攀升增长的趋势、高品质的良好口碑及国际影响力成为了亚洲有机行业发展风向标,是有机生产商们展示企业品牌、提升品牌形象的绝佳场所。将在2020年可以:
 
  与预计20,000名海内外有机/天然代理商及采购商进行商务洽谈,建立合作
 
  在13,000平方米展厅中与500家国内外有机展商同台献演
 
  与众多国内外权威有机认证机构交换信息,了解国内外有机认证标准
 
  参与展会同期高峰论坛,了解全球有机和天然产品市场发展趋势,与业内专家及行业人士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与数百名行业专家交流有机生产技术?
 
  参与同期现场活动,了解有机/天然产品的行业趋势,教育消费者对有机行业的认知和理念,引导社会"有机"潮流?
 
  通过BIOFACH 的全球网络平台扩展国际国内行业核心人脉
 
  更多BIOFACH全球有机展,期待您的加入
 
  获取免费门票,请提前线上预登记www.biofachchina.com
 
  联系方式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熊依凡女士
 
  电话:13052016556
日期:2020-01-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