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no-Pack2020 聚焦食品饮料包装新技术 指引行业发展新机遇

Sino-Pack2020 聚焦食品饮料包装新技术 指引行业发展新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09 15: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技术解决方案,提高便携性,个性化和可持续发展成为食品饮料包装的新趋势。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2020)及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PACKINNO2020)将于2020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办,全新专区覆盖「食品包装」、「液态包装」、「综合包装」、「智能包装」及「产品标识」5大领域,面向食品、饮料/乳品/酒类、日化、医药、家电、电商快递等多个应用行业,打造包装产业链展示平台。
   技术解决方案,提高便携性,个性化和可持续发展成为食品饮料包装的新趋势。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2020)及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PACKINNO2020)将于2020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办,全新专区覆盖「食品包装」、「液态包装」、「综合包装」、「智能包装」及「产品标识」5大领域,面向食品饮料/乳品/酒类、日化、医药、家电、电商快递等多个应用行业,打造包装产业链展示平台。

  云集优质产品 揭示行业发展趋势
 
  高效、高速、高质量,这三“高”已然成为食品饮料生产企业的重要任务, 要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 优化生产加工及包装工序是重点元素! Sino-Pack2020召集行业大咖一起带动这场革命,与行业链接,提高生产,降低成本!
 
  Sino-Pack/PACKINNO2020将汇聚来自全球达到1,500多家来自全球的知名展商,覆盖海内外包装机械及材料,涵盖食品饮品等领域,下列为部分食品饮料包装的代表展商:
 
  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4.2A17)
 
  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液态产品智能化包装设备制造商。进入包装设备制造行业20多年来,中亚凭借技术实力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包装龙头企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创新企业”、“中国液态食品机械行业十强企业”等诸多荣誉。
 
  中亚出品的产品已经十分丰富,涉及各类液态产品所需的灌装/封口设备、吹塑设备、智能后道包装设备等。是次中亚将展出的设备主要应用于固态食品、医药产品、电子产品的智能化包装。
 
  北京永创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2.2E17)
 
  北京永创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后道整线包装的高新技术企业。永创通达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售前售后服务为一体,是专业的膜包机、装箱机、码垛机及输送系统等后道整线包装方案解决商。现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国家安全标准CE认证;并拥有几十项技术专利。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饮用水、啤酒、饮料、乳制品、调味品等行业。饮品后道整线项目工程以及膜包机、装箱机、码垛机等产品已远销北美、欧洲、南美、亚洲、非洲、中东等60多个国家与地区。
 
  广州雪霸专用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2.2H17)
 
  广州雪霸专用设备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以来,为智能自动化灌装生产线开发生产积累了宝贵经验,是国内为数不多专业从事非标自动化灌装生产线设备的专业企业,能够完成整线所有环节设备的开发生产。公司产品品种丰富,类型规格齐全;为调味品、酱料、饮料、保健品、制药、化妆品生产各种类型的配套生产线,已成为多各家知名企业的指定产品配套商,产品远销国内外。

  广州雪霸是次展览将会展出机械- SFGY-120K全气动单头液体灌装机。

  广东隆兴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展位号:5.2B11)
 
  广东隆兴包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9 年,是以生产塑料容器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高标准厂房 20000 ㎡。配套有独立的化验室及GMP 生产车间。多年来以雄厚的科研实力,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 严格的质检手段和精细管理模式,以及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国内外广大食品企业。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阻隔系列,模内贴标系列和热成型容器系列。

  汇聚行业精英 年度盛事共襄盛举
 
  Sino-Pack与PACKINNO两展与2020华南国际印刷展及中国国际标签展同期举办,四展联动,建立一站式包装印刷资讯及采购平台,贯穿印刷、标签、包装机械、材料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2020年四展12个展馆齐开,展出面积达120,000平方米,预计展商数目达到1,500家,专业观众数量将超过85,000人。
 
  年度盛事不容错过,2020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等您来!
 
  目前Sino-Pack2020/PACKINNO2020观众预登记通道已经开放,即日起预登记参观,每月将自动参与抽奖,分别送出滴滴出行E卡、京东E卡、华为智能手环及AI智能音箱等好礼,礼品总值近人民币2万元,中奖次数不限,赶快来预登记,立即领取电子入场证进场参观!
 
  点击链接预登记及参与抽奖:https://www.chinasinopack.com/GPAC20/preregistration
 
QQ图片20200109155631
  扫码关注“SinoPack华南包装”,获取展会及行业新动向。
 
  更多展会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2020中国国际包装展】
 
  www.ChinaSinoPack.com
 
  【2020包装制品与材料展】
 
  www.PACKINNO.com
 
  雅式集团: www.adsale.com.hk

     QQ图片20200109155640
日期:2020-01-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