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

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12 09:22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20年1月1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来自全国乳制品生产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制定和建设领域的专家及主流媒体的代表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食品伙伴网讯 2020年1月1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来自全国乳制品生产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制定和建设领域的专家及主流媒体的代表200多人出席了会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稽查专员毕玉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副司长马福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司副司长陈少洲、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副司长张志强、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食品处李强处长等部委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出席会议。协会原理事长、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名誉主席宋昆冈作了《2019乳制品行业质量报告》的质量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在2019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质量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34家企业的37个品牌进行了表彰,对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43家企业进行了表彰。伊利、蒙牛、光明、飞鹤、三元、卫岗、雀巢、菲仕兰等企业就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美誉度做经验交流。责扬天下(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管竹笋做了报告。

  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主持。

  我国乳业承担着健康中国,满足人民群众建设美好生活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我国乳制品企业牢记使命,在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不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美誉度。2019年10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举办了“提升乳品质量、企业公开承诺”活动。伊利、蒙牛、光明、飞鹤、君乐宝、三元、完达山、圣元、银桥、新希望、雀巢、美赞臣等12家大型乳企负责人分别向全国消费者作出郑重承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接受社会监督。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携77家乳制品企业共同发出“提升乳品质量 我们共同行动”倡议。今年的质量年会,部分参加“提升乳品质量  企业公开承诺”活动的企业,在本次质量年会上,介绍了企业公开承诺后的落实情况。

  本次大会还对参加“2019年度婴幼儿配方乳粉主流品牌质量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进行了表彰。2019年全年共抽检407批次产品,样品量1149个,完成检验项目8960项次。抽检结果显示,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特别是这些品牌的产品,在国家监督抽查中均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为此,协会授予参赛企业产品为“质量金奖”。

  近年来,广大乳品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管理,不仅实现了产品质量历史最好,而且在节能环保、推动可持续发展、弘扬职业道德、社会公益活动等多方面做出了显著的成绩,他们积极参与以乳扶贫,为全面实现小康、健康国人体质、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经企业申报,协会审核评价,授予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为“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
日期:2020-01-12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中国 北京 乳制品 乳业 标准
 科普: 中国 北京 乳制品 乳业 标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