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中食展餐饮供应链链馆-调味品 ,打造新调味品时代

2020中食展餐饮供应链链馆-调味品 ,打造新调味品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13 16:0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以美味、健康、快捷为主题,打造调味品及高端油品的交易平台。中食展调味品馆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与大家见面。
   以美味、健康、快捷为主题,打造调味品及高端油品的交易平台。中食展调味品馆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与大家见面。
 
  调味品类别:酱油、食醋、酱类、耗油、鱼露、豆豉、食盐、食糖、调味料酒、复合调味料、香辛料、西餐调味料等各类调味品 。
 
  高端油品类别:以高端进口食用油为主,集中展示橄榄油、色拉油、花生油、大豆油、菜籽油、葵花籽油、紫苏籽油、调和油、芝麻油等可食用油。
 
  2019年中食展调味品馆回顾
 
  2019年SIAL China中食展上,调味品馆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生产型企业及贸易商参展,包括中粮集团,李锦记集团、白象集团 、紫山集团 、韩国希杰大喜大、邦吉集团 、上海津丰食品、宜佳国际等企业。
 
  中食展调味品馆的近几年发展从2016年的180平米,发展成2019年的2100平米,有了10余倍的增长,更多的调味品生产企业 及贸易商企业争相参展。
 
  调味品市场达到上千亿规模
 
  近几年,我国调味品行业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产量销量迅速增长,品种日益丰富,调味品行业已成为我国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调味品业的发展对提高人们生活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和不断升级的安全、多样、健康、营养、方便食品消费需求,扩大内需,促进国民经济增长具有积极作用。
 
  2012-2018年调味品、发酵制品制造行业销售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53%。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调味品及发酵行业销售收入为3097.40亿元,同比增长8.9%;利润总额为330.50亿元,同比增长12.9%。利润增长高于销售收入增长,消费升级意愿明显。根据中国调味品协会百强品牌企业统计显示,2017总产量为1247.10万吨,同比增长9.4%;销售收入为820.30亿元,同比增长率为9.5%。产量和销售收入均未超过10%,结束了多年来两位数增长的局面,进入稳增长、调结构、上规模和上档次的新阶段。到2018年底,全国调味品及发酵行业销售收入为3427.2亿元,同比增长10.6%。
QQ图片20200113160213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0年将会有更多调味品、食用油企业参加中食展,将会集中在E3馆展示亮相,届时欢迎您莅临现场。
日期:2020-0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调味品 餐饮
 标签: 供应链 调味品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