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绿色-清洁-健康——越南餐饮服务业的新方向

绿色-清洁-健康——越南餐饮服务业的新方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1-21 16:07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原文:
核心提示:在餐饮服务市场正在趋于饱和状态的背景下,越南餐饮服务企业及从事饮食领域创企必须找到自己的方向。
  在餐饮服务市场正在趋于饱和状态的背景下,越南餐饮服务企业及从事饮食领域创企必须找到自己的方向。
 
  机会与挑战
 
  F&B是餐饮服务业(Food and Beverage Service)的简称,是一种为食客提供饮食服务的服务类型,成为在酒店、餐厅、快餐店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旨在满足酒店客人就餐、聚会、自助餐等的需求。
 
  目前,除了显眼的摆设和独特的构想,许多企业更注重到内在的因素,实际上相关运行、财政、经营地点等才是餐饮服务企业的决定成败的因素。
 
  越南人一直喜欢体验新饮食服务,但是很快就会腻烦并随着社交网络及技术的发展人群效应非常强烈。在餐饮业创造区别并不难。难在如何维持经营活动及通过富有价值的特色创建文化软实力,留住食客的心。
 
  不是任何世界上着名的F&B商标到越南都可经营下去,也不是一开始的火热和check in次数迅增均可为企业维持发展。关键在于餐饮服务投资商须了解客户的嗜好和越南经营环境。另外,流程化、准确化能力以便保持服务质量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除了食物和饮料之外,客户还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感受服务的质量。成功的连锁经营业正是能够随时随地掌握客户因素,同时确保一定的服务水准。这是餐饮服务业最基本的两个因素。一旦模式日益扩大时就会有更多问题发生,然而,若上述两个核心问题均能掌控,那么扩大之事可以取得成功。
 
  “绿色-清洁-健康”竞赛
 
  当外国餐饮服务企业、商标积极涌入越南市场时,各越南企业及初创企业要必须找到新路径,旨在推出产品多种多样,结合于可持续利益,为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以及将技术转移与保持文化特色相结合。
 
  近年来,饮料生产、出口企业、初创企业等饮料行业中的“大公司”常年举办展览会、展销会、研讨会等活动,为参观者提供尝试崭新产品的机会。
 
  新兴初创企业与其特殊经营行业的出现是维持此活动的吸引力的动机之一,当看到越南饮食市场的吸引力及巨大潜能时就会为合作伙伴、投资商带来更多价值。
 
  许多企业正在不断致力于发展产品的规模和质量,严格实现在专业餐厅提供餐饮服务的承诺,确保越南家庭用餐的新鲜度、安全性等。

  2019年哪个商标创造区别?
 
  通过近日在广宁省下龙市举行的2019年越南创新创业日活动(TECHFEST VietNam),这是越南创新创业人群的大型活动,助于各初创企业可以接近潜能的客户、投资商、支持创业的专家、企业以及国内外媒体等。这也是每年数百企业、数千商标聚会的地点。
 
  除了以科技而兴起的初创企业之外,不少企业却选择从国家资源的路径,将越南农产品与世界饮食精华竞争。
 
  Pema草木饮食项目是具有独特的构想及运行模式参与TECHFEST Vi?t Nam的商标。Pema为由Egroup集团投资的服务餐厅模式,该集团是在教育-医疗-食品等新时代人力资源建设最重要三个领域的领先单位。
 
  Pema目前是一个较为年轻的商标但是与在F&B领域的其他较大、历史悠久的企业相比,此商标仍然为具有最多区别的单位。
 
  Pema草木饮食连锁经营业的创造者林怀表示,此商标的目标并非超出餐饮服务的范畴。对Pema来说,荣誉国家天然草木资源、创造营养菜肴及建立专业且特色服务一事正是为Pema与Egroup集团在未来同行并发展打下基础。
 
  显然,基于了解消费者需求、把握其稳定趋势,尊重客户体验正是使餐饮服务企业可接触并形成强大客户群体的趋向之一。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各企业必须拥有心胸豁达的情怀和高水平的管理能力方可发挥辐射效应,让企业发展越来越强。(完)
日期:2020-01-21
 
 地区: 越南 亚洲
 行业: 餐饮
 标签: 服务 饮食 餐饮
 科普: 服务 饮食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