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招商火热进行中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招商火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14 15:4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8月12-14日,CIPPME 2020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CIPPME 2020包装展)将在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盛大开启,预计将以55,000平米的超大规模,集中展示全球优质包装品牌。
   2020年8月12-14日,CIPPME 2020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CIPPME 2020包装展)将在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盛大开启,预计将以55,000平米的超大规模,集中展示全球优质包装品牌。目前华乾塑料包装、汉熵新材料、昭泉印刷、亿隆包装材料、吾壹包装、亿发塑料、久永包装、银山环保塑业、华鑫彩印、杰斯比圣和科、财富纸业、金城包装、沐怡纸业、沛华印务、金镭包装、匠心纸品、嘉诚塑料、蕴华包装、杰创胶粘剂、顶立新材料、铭盛纸制品、三幸塑胶等众多知名品牌已确认参展!
 
  现场将汇集最前沿的包装材料、创新的包装制品、最丰富的细分行业和最前沿的包装解决方案,助力终端品牌快速高效地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了解包装行业趋势。目前,70%以上的展位已被抢订一空,黄金展位所剩无几,申请要趁早!
 
  2020年,CIPPME包装展不仅是国内包装展最盛大的一届包装展会之一,也是全球数一数二的专业包装展,每年都有包装实力供应商和终端品牌采购商从世界各地赶来共襄盛举。据了解,CIPPME 2019包装展就吸引了536家包装品牌参展,51,970+人次参观。
 
  CIPPME 2020包装展除传统的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及包装机械等行业展区外,还将首次设置奢侈品包装展区、餐饮外卖及食品包装展区、物流电商包装展区、服装服饰包装展区、礼品包装展区等主题专区,用更优化的展区布局,为参展企业精准引流,提高企业参展成功率。
 
  此外,CIPPME包装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多种丰富多元的活动,包括新包装发布会会、商贸配对、包装高峰论坛、包装优质供应商评选、包装品牌Show、专题论坛……,给参展品牌提供充分、全面的展示舞台和互动空间。上百家专业合作媒体、200多个社群、灵活完善的自媒体矩阵和线上线下社交、广告渠道,则将为CIPPME包装展持续输入高关注、高流量!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线下商业的品牌化不断加速。包装上的营销已经成为更多消费品和工业品开拓市场的重要选择。作为专业包装展会品牌,CIPPME包装展一直致力于在包装供应商和终端采购商之间架起了精准高效的对接桥梁。
 
  CIPPME包装展是国内包装领域专业的包装展览会,由国际领先的展览主办机构——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从2007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累计为4000+个包装品牌、500000+人次观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以历史久、规模大、覆盖行业全,被誉为“包装领域的风向标”,成为众多包装品牌布局全国、走向海外的优选平台。
 
  统计显示,CIPPME包装展87%以上的采购商对公司采购有推荐或决策的权利,超过85%的采购商有意向提升产品的包装。这些采购意向强,有采购决策权的高品质观众,与CIPPME包装展众多品牌参展商形成了良性循环。历年来,CIPPME包装展的参展品牌中,汇集了80%以上包装实力品牌,行业/区域包装知名企业占比平均超过40%。参展品牌中90%以上对参展效果表示满意。
 
  目前,CIPPME包装展2020年展位预定已全面开启。展位销售火热进行中,更多关于CIPPME包装展的信息,欢迎来电垂询主办单位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0-02-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食用菌 包装材料
 品牌: 超大
 标签: 中国 超大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