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IPPME 2020观众登记火热进行中,关注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取参观证

CIPPME 2020观众登记火热进行中,关注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取参观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20 09:02 来源:CIPPME(上海包装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万众瞩目的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将于2020年08月12-14日(周三到周五)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再次全新亮相,主办单位禾欣展览诚邀你光临参观采购!关注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公众号:CIPPME(上海包装展)或是长按下图关注公众号即可进行参观登记,免费获取参观胸卡!
   万众瞩目的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将于2020年08月12-14日(周三到周五)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再次全新亮相,主办单位禾欣展览诚邀你光临参观采购!关注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公众号:CIPPME(上海包装展)或是长按下图关注公众号即可进行参观登记,免费获取参观胸卡!
QQ图片20200220090420
 
  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微信
 
  登记参观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 预定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的展位
 
  【关于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由禾欣展览主办的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是亚太地区专业的包装制品与包装材料展览会,展会立足全球著名的贸易中心上海,辐射整个亚洲,重点关注东南亚、南亚、南美、中东、北非等快速发展的新兴包装市场,预计将吸引逾60000名高采购力买家到场,其中海外买家将超23500名。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无论是展览规模、展商与观众数量,还是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都可谓行业翘楚,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将于2020年08月12-14日(周三到周五)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盛大开幕,展览会新增买家速配计划,锁定核心买家采购需求,将帮助展商和亚太高采购力企业精准配对,助力展商突破贸易瓶颈逆势增长,快速提高市场份额。CIPPME 2020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是你品牌推广、提升产品市场份额、会见品牌采购商及采购各类新型、环保、潮流的包装制品与包装材料、商贸交流,网罗包装行业人脉的绝佳平台!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诚邀你参观参展!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公众号:CIPPME(微信里长按上图即可关注,或者手机截取二维码,然后打开扫一扫,点击右上角选择截图的二维码即可)
日期:2020-02-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采购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