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文旅局回应游客买到变质凉皮还遭辱骂;两女子吃自助打包400元...

今日导读:文旅局回应游客买到变质凉皮还遭辱骂;两女子吃自助打包400元食材被拘;韩国召回中国产农残超标的新鲜胡萝卜(2023年4月13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4-13 15:46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3年4月13日热点信息:文旅局回应游客买到变质凉皮还遭辱骂;顾客吃到臭鸡蛋投诉反被怼想吃霸王餐;两女子吃自助打包400元食材被拘;“麦当劳肯德基配送费为什么降不下来”引关注;淄博烧烤爆火出圈 烧烤小店每日狂卖上万烤串;韩国召回中国产农残超标的新鲜胡萝卜;2023年第一季度美国扣留我国18批次食用菌产品。
  文旅局回应游客买到变质凉皮还遭辱骂
 
  4月13日,山东菏泽,游客称在曹州牡丹园内买到变质凉皮,商家据不承认而且态度恶劣,当着园区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面依然态度嚣张,扬言“就是不退钱,大不了门市不干”,还威胁辱骂该游客。13日,菏泽市文旅局回应称,当天就得知此事并将凉皮送检,该店铺其他证件都是齐全的,目前正在等待食品检测结果,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
 
  顾客吃到臭鸡蛋投诉反被怼想吃霸王
 
  4月9日,广东深圳,顾客谭女士称在一家门店吃小龙虾,吃到一半发现里面的鸡蛋是臭的。店内工作人员解释称小龙虾和鸡蛋是单独煮的,鸡蛋只是放在下面垫着。报警后店家也拒绝更换或者道歉,反怼自己是为了多吃店内的一份小龙虾才这样做,工作人员还跟民警发生争吵。最后自己付了全款,感觉很气愤。目前,谭女士已经向当地12345投诉。
 
  两女子吃自助打包400元食材被拘
 
  近日,金华永康两名女子在自助餐厅就餐时,觉得餐厅定价太高,为求回本,偷偷将餐厅内的牛蛙、毛肚、鸭肠等打包带回家。涉事餐厅工作人员黎先生说,这两名女子是带着四个孩子来的,“我们报警主要是想追回损失,也没想到她们会被警方行政拘留,后来家属也向我们道歉并赔偿了400元。”至于警方追回的食材,黎先生称怕食材不干净,已丢弃。
 
  “麦当劳肯德基配送费为什么降不下来”引关注
 
  4月13日,“麦当劳肯德基配送费为什么降不下来”的话题引关注。据报道,麦当劳、肯德基等多数连锁品牌的配送费为何高达9元下不来,这一直是众多人心中的疑问。麦当劳、肯德基等品牌的9元配送费被嫌弃太贵,主要是在外卖平台点餐,多数配送费只要1-2元,有时甚至可以免费送餐。面对消费者的拷问,麦当劳曾回应称,麦乐送的运营模式与堂食业务不同,麦乐送采用了独立于堂食的配送及服务体系,包括在麦当劳餐厅的驻店骑手团队、特制外送包装、专属管理系统和客服热线等。肯德基也曾对媒体表示,主要是因为在不同的售卖渠道上价格会有差异。
 
  淄博烧烤爆火出圈 烧烤小店每日狂卖上万烤串
 
  小饼烤炉加蘸料,灵魂烧烤三件套……淄博烧烤连日火爆出圈,“大学生组团到淄博吃烧烤”“淄博烧烤店老板有多拼”等关键词也频频登上热搜榜。据一家烧烤店老板透露,周末顾客数量翻番,一天要接待200多桌顾客,算下来一天要烤12000多串烧烤,平均每位师傅要烤3000多串。淄博烧烤出圈后,当地各行业呈现火热状态。不仅烧烤店增加、烧烤师也变得重金难求,当地的住宿、交通、旅游也呈现向好势头。游客疯狂涌入后,原本平静的小城该如何应对?为此,当地开设了烧烤专列、开展了烧烤零工季招聘活动、有地区甚至对商家开展了星级评定,通过一系列措施来接住这火爆的流量。
 
  韩国召回中国农残超标的新鲜胡萝卜
 
  4月12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某企业从中国连云港(LIANYUNGANG QIANSONG TRADE CO., LTD)进口、销售的胡萝卜三唑醇超标,命令其停止销售并召回该产品。该产品中检出三唑醇0.06 mg/kg,在韩国,该类产品中三唑醇的标准应不超过0.01 mg/kg。召回对象:韩国某企业进口、分装、销售的中国产胡萝卜(生产年份:2023年)。(相关报道:韩国召回中国产农残超标的新鲜胡萝卜
 
  2023年第一季度美国扣留我国18批次食用菌产品
 
  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布的2023年1-3月份自动扣留产品信息,食品伙伴网进行了统计。2023年1-3月份我国共有18批次食用菌产品被美国自动扣留。其中,因含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氏菌被扣留15批次,因农药残留被扣留3批次。(相关报道:2023年第一季度美国扣留我国18批次食用菌产品) 
日期:2023-04-1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