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展商推荐

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展商推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28 08:5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紧跟市场发展方向,为促进特医食品产业发展,帮助更多特医食品领域的企业更好地进行展示及交流合作,特设置“特医食品产业展示专区”,展区致力于搭建一个特医食品领域的绝佳贸易合作平台,旨在加强促进国内外特医食品生产企业、加工企业、贸易商的交流与合作,开拓广阔的国内外有机食品市场资源。
   什么是特殊营养食品特殊膳食

  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是指为满足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或者特定疾病状态人群对营养素或者膳食的特殊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配方食品。

  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的行业状况?

  在美国,有65%的营养不良患者在使用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英国有27%,而中国大陆只有1.6%。根据《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显示,我国至少还有70%的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需求没有得到满足,面对中国老龄化人口加剧,中国对营养类产品

  的需求将持续增加,特医食品作为具有一定医疗功能的产品具备可观的市场前景,其份额至少有100亿元。

QQ图片20200228090327

  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与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

  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紧跟市场发展方向,为促进特医食品产业发展,帮助更多特医食品领域的企业更好地进行展示及交流合作,特设置“特医食品产业展示专区”,展区致力于搭建一个特医食品领域的绝佳贸易合作平台,旨在加强促进国内外特医食品生产企业、加工企业、贸易商的交流与合作,开拓广阔的国内外有机食品市场资源。

  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展区部分参展企业

  展位号 公司名称

  52A01,52A08

  哈尔滨拜仑斯特临床营养有限公司

  52A16

  烟台宝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52B01

  鲲鱼健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

  52B12

  广东纽膳特营养品有限公司

  52B13

  南京和美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2B16

  时代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深圳)有限公司

  52B17

  远东海创(菏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2C01

  南京布莱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2C09

  赤峰赛佰诺制药有限公司

  52C13

  杭州纽曲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2D01

  韶山常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2D09

  沃正营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52D13

  吉林省吉诺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52E05

  上海冬泽特医食品有限公司

  52E09

  美睿健康产业(重庆)有限公司

  52A05

  广东合辛食品有限公司(中美合资)

  52A07

  上海金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2A09

  上海诺斯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2A11

  杭州上医御本医药保健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52A10,52A12

  上海复旦奥医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52A13,52A15

  麦孚营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52B05

  宁波特壹食品有限公司

  52B07

  中科和素(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52B09,52B11

  玛士撒拉(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52B08

  广州欧普康特医食品有限公司

  52B10

  北京特瑞华康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52C05

  江西健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52C07

  婴智睿(重庆)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52C08

  武汉康复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2C10

  济南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52D05,52D07

  河北那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52D08,52D10

  新疆埃乐欣药业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最新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参展企业将陆续补充

  此外,展会还将结合特医食品行业细分市场,联合策划《第六届跨学科“特殊营养食品及特殊膳食”高峰论坛》,大力邀请国家政府机构代表,科研院校及企业专家直击政策法规,市场动态,国际交流等发展热点,全方位为海外营养健康企业解疑答惑。
日期:2020-0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