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信息通告 (2020年第...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信息通告 (2020年第1期) 2020年 第15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17 09:04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在组织抽检肉制品、乳制品和食用农产品3类食品336批次样品中,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不合格样品12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质量指标和农兽药残留等问题。
   近期,在组织抽检肉制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3类食品336批次样品中,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不合格样品12批次(见附件3和附件4),不合格食品涉及质量指标和农兽药残留等问题,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质量指标

  (一)标称生产企业地址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迎宾大道666号的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疏勒县乐家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纯牛奶,蛋白质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标称生产企业地址为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迎宾大道666号的南达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喀什市珑和食品商行销售的纯牛奶,蛋白质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二、农兽药残留

  (一)经营地址为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地窝堡乡城北大道3707号新联市场D区1号的高新区(新市区)城北大道小黄一号副食品经销部销售的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二)乌鲁木齐市友谊便民生活超市(经营者:朱军霞)销售的营养蛋(鸡蛋),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三)伊宁市张巧英蔬菜店销售的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四)伊宁市王洪福活鸡店销售的红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五)伊宁市齐秀琴活鸡店销售的红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六)喀什市小敏蔬菜店销售的鸡蛋2批次(购进日期分别为2019年08月20日和2019年08月22日),均为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七)喀什市玉霞蔬菜店销售的鸡蛋,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八)新疆爱家超市集团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销售的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九)喀什市永盛超市阳光店销售的白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及时将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示。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附件所列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x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3日
 
日期:2020-03-1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