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MBC深圳孕婴童展圆满落幕,让我们相约2020深圳会展中心再次相见

MBC深圳孕婴童展圆满落幕,让我们相约2020深圳会展中心再次相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23 08:46 来源:MBC深圳孕婴童展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在孕婴童行业内较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今年的举办吸引了约500家企业、700多个中外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5000+平米,观众流量约30000人次。
   作为在孕婴童行业内较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今年的举办吸引了约500家企业、700多个中外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5000+平米,观众流量约30000人次。
 
  回顾展会这三天,琳琅满目的展品、思想与智慧的碰撞、持续火爆的人气,都给参展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展会结束了,但小伙伴们记录下许多精彩瞬间。
 
  现场太过火爆,名品众多,充满商机
  
QQ图片20200323085056
 
 QQ图片20200323085107
 
  高峰论坛人气火爆,行业大咖思想碰撞
 
  除商业展览外,有众多孕婴童行业专业人士参加的高峰论坛,也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以“突破产业逆境”为主题的中国(华南)孕婴童产业链峰会人气爆棚。
 
  这次研讨会的主题为:“突破产业逆境”。邀请了乌镇中国孕婴童产业链峰会发起人、行业知名专家老师李益剑为大家讲解《突破孕婴童产业的逆境》,为婴童用品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生命合伙人、深圳洛可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细平、深圳市芯起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双飞人贝比时尚母婴品牌创始人梁嘉琦、农夫山泉母婴水品类负责人梁梦莹作为展商一员,向我们分享了众多干货。
 
  同时睿本MOP创始人兼CEO杨雄,深圳市金承德科技有限公司连锁事业部总经理、资深服装采购陈玲玲,爱帝宫市场部总监肖若婷、百度深圳分公司营销策划部高级经理贾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演讲。
 
  摇篮网高级vp刘琼娜,乌镇中国孕婴童产业链峰会发起人、佛山亲子坊时尚母婴副总经理钟鑫光,行业知名专家老师杜凤林,汇员帮CEO覃琴等行业大咖也到会分享众多精彩内容。
 
  专家们为到场观众讲授了孕婴童行业的专业知识,现场互动氛围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代理商在听过老师们的这些课程后纷纷表示,都是干货非常的实用,十分的接地气,让不少代理商头疼的在实体经营中和网络经营中出现的问题,在本次的研讨会中也找到了满意的答案。
 
  2019MBC深圳孕婴童展圆满结束,我们2020再相见!
 
  今年的活动顺利结束,到场的大家都满载而归。让我们2020年9月4-6日再度相约深圳会展中心,开启不一样的精彩!
    
      展会链接: 2020第八届 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
 
 
日期:2020-03-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饮料 乳业
 品牌: 相约
 标签: 孕婴童展 相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