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第十届食品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计划于2020年8月4日-7日在上...

2020第十届食品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计划于2020年8月4日-7日在上海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21 09: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提升我国相关企业的微生物检测与控制能力,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中国微生物学会分析微生物专业委员会、食品伙伴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届食品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计划于2020年8月4日-7日在上海举办。现将相关事项预告如下:
   相关单位:
 
  突如其来的2019-nCoV疫情给我国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健康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随着疫情的缓解,各行各业已经陆续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产节奏当中。食品是国家的重要保障物资之一,而微生物污染一直都是危害食品安全的重要因素。2019年下半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显示,由于微生物污染导致的不合格项目,占检出不合格项的24.4%。微生物影响因素需要从农场到餐桌的全流程控制,而实验室检测是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的重要一环。
 
  因此,如何有效控制微生物污染和提高实验室微生物检测能力,已成为食品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问题,也是政府监管部门及食品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
 
  为提升我国相关企业的微生物检测与控制能力,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由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中国微生物学会分析微生物专业委员会、食品伙伴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届食品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交流会,计划于2020年8月4日-7日在上海举办。现将相关事项预告如下:
 
  时间地点:2020年8月4-7日(4日报到)  上海(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主办单位: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农产品安全研究中心
 
  中国微生物学会分析微生物专业委员会
 
  食品伙伴网(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对象:食品安全监管及检测部门相关人员;第三方检测机构人员;食品生产企业检测相关人员及实验室管理人员;研究机构及高校相关人员;检测耗材、器材和设备供应商;其他关注会议的参会人群。

   往届部分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15-01-17-73-124051

 
       大会日程安排
08-32-09-24-124051 (1)

  标准费用:2200元/人;
 
  团体报名:同一家单位3人及以上参会1800元/人;
 
  费用包括:参会费,资料费,会议期间午餐、晚餐等费用。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联系方式
 
  张女士
 
  13370917540(微信同号)
 
  QQ:3103849236
 
  邮箱:train03@foodmate.net
 
日期:2020-04-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