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国际水产品发展高峰论坛定于9月25日在广州召开

2020国际水产品发展高峰论坛定于9月25日在广州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22 09:10 来源:高登食品展FMA CHINA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上的渔业交流合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会议为全球渔业合作、实现共赢搭建了交流平台,届时将近20个国家的政府相关代表,以及国内外逾300家采购贸易等企业代表将相聚一堂,共同研讨全球水产品行业的现状与趋势,从而实现各国各地区间水产行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局势。
   2020国际水产品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9月25日
 
  地点:中国广州
 
  指导单位:海关总署
 
  主办单位: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
 
  一、会议背景
 
  随着国际形势不断变化,渔业水产作为资源高度依赖性产业,面对当今社会人口增长、资源衰退、环境恶化的三大难题,我国及全球渔业正面临着产业转型和结构升级的挑战。伴随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进程的逐步加快,我国与东盟、非洲、大洋洲、南美洲、欧洲等各国的渔业贸易逐渐深入,已先后同合作国家签署了10多个双边渔业合作协定,有力推动了对外渔业合作的深入发展。
 
  目前广州拥有大批名优水产品生产基地和集约化出口商品生产基地,是世界水产品加工和贸易重要的集散地。为进一步拓展中国水产业与世界各国水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2020国际水产品发展高峰论坛”定于9月25日在广州召开。
 
  作为“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上的渔业交流合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会议为全球渔业合作、实现共赢搭建了交流平台,届时将近20个国家的政府相关代表,以及国内外逾300家采购贸易等企业代表将相聚一堂,共同研讨全球水产品行业的现状与趋势,从而实现各国各地区间水产行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局势。
 
  二、会议亮点
 
  50+政府职能部门领导
 
  200+国内外渔业水产企业代表
 
  100+海内外采购商、品牌商等货主代表
 
  20+ 国家级政府协会组织机构
 
  20+业内知名演讲嘉宾
 
  1对1预约政府高层、企业代表洽谈
 
  多场讨论全面覆盖产业热门话题
 
  同期大型水产主题展览会
 
  三、会议主题
 
  国际进出口水产品政策与法规解析
 
  水产品境外加工企业的注册与监管
 
  水产品进口申报流程及详细解读
 
  “一带一路”解析与新海洋政策下的水产市场
 
  各国水产品协会对华贸易政策宣讲
 
  海洋生物技术创新与海洋生物技术产业经济
 
  进境水产品安全形势回顾与展望
 
  中国水产品出口形势与对策
 
  水产品零售业的采购趋势及案例
 
  生鲜电商如何开启水产营销新模式
 
  四、部分拟邀请嘉宾机构
 
  海关总署、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院、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中国水产学会等
 
  各省市海洋与渔业单位/协会
 
  各国使馆,国际水产协会组织
 
  海内外知名企业
 
  五、谁将参加
 
  各国水产品监管部门
 
  各国渔业部,使馆,贸促会
 
  各国水产品主管部门与相关协会组织
 
  国际水产企业
 
  进出口水产品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采购商
 
  物流冷链及第三方检测,包装等机构
 
日期:2020-04-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