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安学院】国内外食品添加剂标准法规交流会

【食安学院】国内外食品添加剂标准法规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5-26 09:32 来源:食品会议培训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为帮助食品各相关企业了解最新信息,掌握前沿动态,准确理解最新标准、法规、政策及新品种的申报、审批程序等,食品伙伴网特邀请行业权威专家老师将于2020年 7月在上海举办“国内外食品添加剂标准法规交流会”,具体会议内容如下:
  【食安学院】国内外食品添加剂标准法规交流
 
  时间:2020年 7月16-17日
 
  地点:上海市
 
  主办方:食品伙伴网
 
  尊敬的业内同仁:
 
  食品添加剂是食品加工业的灵魂。食品添加剂是食品生产中特别活跃、特别有创造力的一个领域,它对食品工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食品添加剂越来越多地应用于食品生产加工,由于它们大多属于化学合成物或动植物提取物,世界各国都十分重视其质量和使用过程的安全管理。随着研究的不断深入,更多质量安全可靠的食品添加剂被列入新的批准名单,而某些已获批准的产品却因安全问题被禁用。因此,密切关注国内外食品添加剂的立法动向,了解国内外食品添加剂的管理法规和安全标准现状,对我国食品安全生产及监管显得尤为重要。
 
  为帮助食品各相关企业了解最新信息,掌握前沿动态,准确理解最新标准、法规、政策及新品种的申报、审批程序等,食品伙伴网特邀请行业权威专家老师将于2020年   7月在上海举办“国内外食品添加剂标准法规交流会”,具体会议内容如下:
 
  一、时间:2020年 7月16-17日
 
  地点:上海市
 
  二、主要内容:
 
  1. 各国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以及添加剂法规
 
  2. 我国食品添加剂标准及使用原则相关案例解析
 
  3. 国外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与要求概要
 
  4. 食品添加剂新品种及扩项申报材料准备及流程注意事项
 
  5. 食品添加剂标签及其在食品中的标示常见问题解析
 
  6. 我国复配食品添加剂介绍及常见问题解析
 
  7. 国内外营养强化剂应用最新趋势解析
 
  8. 食品添加剂配方设计与新产品研发应用(招商中)
 
  三、适合对象适合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企业、加工企业、销售企业与零售/商超/电商平台相关法规与质控人员;从事产品研发及品质控制人员;负责食品中的添加剂应用和测试的人员;食品添加剂监督检测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科研院所相关人员;其他关注会议的同仁
 
  【联系方式】
 
  1、电话报名,咨询联系参加:
 
  杨晓波 女士:18153529013(微信同号)
 
  QQ:3086743430
 
  盛晓丽 女士: 13370912395(微信同号)
 
  QQ: 3199735706
 
  2、点击链接,马上报名http://ctc.foodmate.net/show-1078-37.html
 
 
 
日期:2020-05-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