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召开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的预备通知

关于召开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的预备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12 09:16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20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将于9月11日—9月13日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根据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暨2020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将于9月11日—9月13日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今年会议的主题是“发扬中国乳业精神、凝聚中国乳业力量”。大会将围绕该主题举办2020中国(全球)乳业发展论坛;梳理、总结一年来国内外乳业发展形势及问题,新冠肺炎疫情下全球乳业面临的挑战;会议还将组织多场专业技术讲座,讲座内容涉及全产业链。会议期间还将举行“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展示国内、国际机械、设备、仪器、配料等最新技术。本次年会是进入2020年以来,行业的第一个盛会,届时将有来自国内乳制品生产企业、相关服务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的企业家、专家、管理人员,政府相关部门的主管领导以及来自世界乳业发达国家的行业组织、企业家、科学家等数千余人出席会议。现将会议主要内容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
 
  协办单位: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飞鹤有限公司
 
  荷兰皇家菲仕兰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美国乳品出口协会
 
  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0年9月11日—9月13日,会期三天;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10日(08:00—22:00)
 
  地点:
 
  1、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
 
  地址:重庆渝北区悦来滨江大道88号
 
  电话:023-88108888
 
  2、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1598号
 
  电话:023-63118888
 
  四、会议主要内容:

  (一)大会开幕式暨2020中国(全球)乳业发展论坛
 
  时间:9月12日 08:30—12:00
 
  主管部委领导以及乳业发达国家的行业组织负责人、乳业科学家、专家及企业家将出席开幕式,同时,将在“发扬中国乳业精神、凝聚中国乳业力量”论坛上做精彩演讲。
 
  (二)专业技术论坛
 
  时间:9月12日 13:30—17:30
 
  9月13日 08:30—11:30
 
  1、婴幼儿早期营养研究发展论坛
 
  本论坛将共同探讨关于生命早期健康面临的新挑战、孕期营养及体重管理、婴幼儿配方粉营养等;功能性配料采用与质量控制,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含量;生产工艺改进与创新对产品质量的提升;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配方设计的原则等。
 
  2、功能乳制品和干酪发展论坛
 
  本论坛将讨论干酪风味及质地创新应用;增值乳品原料在婴幼儿营养,成人及专业营养领域的创新及应用,功能性乳品创新及应用;调制乳和发酵乳及含乳饮料等产品的新产品、新配料、新配方;产品质量、风味的提升与改善。
 
  3、益生菌技术创新与产业应用发展论坛
 
  本论坛主要讨论国内外益生菌标准法规动向,探讨益生菌在乳制品领域的前沿技术与应用发展;益生菌鉴定、筛选技术及菌种库建立;益生菌功能性及安全性评价;益生菌新技术和产品开发趋势;益生菌与宿主健康等内容,就益生菌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中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4、检验检测技术论坛
 
  本论坛主要围绕常规检验设备仪器、快速检验技术的正确、高效的使用;新检验方法、设备、技术的推广;产品追溯体系的设备及实践;企业化验室管理制度与守则;风险物质监测方法及控制等。
 
  5、乳品科学创新研究发展论坛
 
  本论坛内容主要包括:着名的乳业产、学、研机构的技术工作者围绕乳制品的技术与产品研发趋势等作报告,发布最新乳品科学研究及创新成果。
 
  6、乳业新零售数智化转型研讨论坛
 
  本论坛将以市场为重点围绕乳业品牌如何用新科技来发现和驱动新的商业场景和业务增量,乳制品企业在寻求数智化转型和创新,通过案例解读等多维度剖析乳业新零售模式。为企业降本、提效、创新及提升商业运营效率提供思路。
 
  7、乳业供应链与奶源管理发展论坛
 
  本论坛主要包括原料乳及乳制品生产所需其它原辅配料的供应链的设计、建设,质量安全水平;加强优质奶源基地建设、交流乳品企业在优质奶源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探讨国内外牧场建设创新模式及总结国内外奶源供需情况等。
 
  (三)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
 
  展期:9月11日—9月13日(三天)
 
  开幕式:9月11日 09:00
 
  今年的博览会力求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在展示内容上,力求突出新品、精品和多品种;在展区的布置形式上,方便展商与参会代表的交流。参展企业200多家,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展位1000多个。展出内容包括六大板块:
 
  1、牧场建设:原料乳生产设备、质量安全检测仪器、挤奶机、容器及配套管件、阀门泵、原料乳饲草饲料检测耗材;原料乳冷链技术(包括:原料乳运输车、制冷罐、运输罐、储奶罐)等;
 
  2、乳品加工:灌装机械、包装机械、杀菌设备、干酪加工设备、流体设备(阀门、管件、泵)、运输设备、清洗设备、制冷设备、乳品工艺配套设备、生产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工业机器人等;
 
  3、乳品检测设备:喷码机、打码机、温度校准仪、乳品检测仪器、检测试剂等;
 
  4、乳制品配料:乳品添加剂(包括:酶制剂、发酵剂、糖醇类、菌种、增稠剂)、乳品生产原料、辅料等;
 
  5、乳制品包装:包装材料、包装膜、防霉涂料、清洁消毒剂、管道保温材料、印刷技术等;
 
  6、产品追溯体系、乳制品技术开发与应用、乳品宣传杂志、图书等;
 
  (四)2020年度行业表彰活动
 
  评选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奖项为:技术发明奖、技术进步奖。请各会员单位积极申报,详见(附件3)《关于2020年度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五)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时间:9月11日14:00—16:00
 
  会议主要内容:报告年度乳品行业形势;报告本年度秘书处工作及下年度工作计划;座谈有关行业关心的事项。请本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会议,同时欢迎其他会员单位的代表积极出席。
 
  (以上内容及具体时间以会议指南为准)
 
  五、年会参会人员:
 
  (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
 
  (二)各乳品加工企业、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原辅配料供应企业、包装包材生产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单位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
 
  (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各地乳制品行业监管部门、事业单位领导及专家;
 
  (四)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地方乳制品(奶业)协会负责人;
 
  (五)国内外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
 
  (六)乳业发达国家行业组织负责人及专家;
 
  (八)相关媒体。
 
  六、会议相关事项:
 
  (一)关于会议报告、论文征集:
 
  1、会议论坛、讲座(报告):会议欢迎各会员单位、参会企业、专家、学者积极参与大会论坛、各专业技术论坛(讲座),报告、讲座时间长度不超过25分钟。请填报(附件4)《第二十六次年会讲座申请表》,于7月15日 17:00前报送协会秘书处,正式文稿(word或ppt电子版)于7月25日 17:00前报送协会秘书处。会议讲座(报告)文稿将收入大会论文集。
 
  联系人:卢恪歆电话:010-68396568 手机:13161279590
 
  2、年会论文集:今年年会继续评选优秀论文,编辑论文集,收入大会论文集的内容包括: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市场分析及行业发展方向等具有前瞻性的论文;当今国际和国内乳制品加工工艺、配料、设备以及新产品开发、质量提升的最新技术。请各会员单位、科研教育等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专家,参照年会内容撰写论文。截稿日期:7月25日 17:00前。欲发表论文请填写(附件5)《论文集论文申报表》。
 
  联系人:岳增君电话:010-68396515 手机:13811470749
 
  (二)注册费用:
 
  1、注册费:会员单位1200元/人;非会员单位1400元/人。费用包括资料费、会场及设施租赁费、会议服务费、年会欢迎宴会、代表证、文件包等。副理事长本人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地方乳制品(奶业)协会负责人(会长或秘书长)1人免交注册费。请持会议代表证出席各项活动。为方便代表会议注册,提供两种交费方式:
 
  (1)现场报到并交纳注册费(刷卡、现金、支付宝、微信均可)
 
  (2)提前交纳注册费请联系年会承办单位—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联系人:昝艳红。电话:010-85227929手机:13601348109
 
  2、会议资料包括:《第二十六次年会会议指南》;《第二十六次年会代表通讯录》、《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20年度公报》、印有所有参展单位及产品名录的《2020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导刊》、《第二十六次年会论文集》及《中国乳制品工业通讯(第八期)》等。
 
  (三)报名参会及住宿预定注意事项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需实名制,请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参会人数较多,为方便会议安排,提供两种报名参会方式:
 
  1、请参会代表填写(附件1)《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参加会议人员回执》,填写后发送邮件至协会秘书处(务必注明企业名称)。
 
  联系人:宋秀瑜电话:010-68396513 手机:13439500373
 
  报名请于8月20日17:00前完成,协会秘书处将根据报名情况编印《第二十六次年会代表通讯录》,逾期只能在会后《第二十六次年会代表通讯录(续)》中编印。
 
  3、住宿由大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为保证参会代表的住宿需求,请填写(附件2)《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会订房服务》,于8月20日前发送至年会承办单位—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请按要求交纳预订金。
 
  联系人:姚万亮 电话:010-85227783 手机:13601133667
 
  邮箱:yaowl@ctg.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丽荣  卢恪歆 岳增君 宋秀瑜
 
  电  话:010-68396513  010-68396568
 
  010-68396515 010-68396511
 
  手  机:13911305593  13161279590 13811470749  13439500373
 
  邮  箱:ruzhipin@163.com
 
  网  址:www.cdia.org.cn
 
  微信号:cdia_2015
日期:2020-06-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重庆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中国 乳制品 乳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