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常德汉寿:汉寿甲鱼、鲜蔬走俏端午市场

常德汉寿:汉寿甲鱼、鲜蔬走俏端午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30 09:2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随着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人们走亲访友,热闹非凡。湖南的餐饮、旅游市场渐渐复苏,城市“烟火气”逐步回暖升温,各大门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放堂食,迎来了不少四面八方的食客。此时,餐桌上的“汉寿”,正以特色甲鱼、鲜蔬美味独占鳌头、誉满湖湘,走俏端午市场。
   端午临仲夏,时清日复长,随着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人们走亲访友,热闹非凡。湖南的餐饮、旅游市场渐渐复苏,城市“烟火气”逐步回暖升温,各大门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放堂食,迎来了不少四面八方的食客。此时,餐桌上的“汉寿”,正以特色甲鱼、鲜蔬美味独占鳌头、誉满湖湘,走俏端午市场。

  洞庭天下水 天下汉寿菜
 
  常德汉寿县是“中国甲鱼之乡”,早在40多年前,汉寿县就有人工养殖甲鱼的历史。2016年,汉寿甲鱼以其独特的风味和口感,被评为湖南十大农业品牌。
 
  近年来,汉寿县甲鱼产业协会,从甲鱼种质提纯、饵料更换、疫病防治以及工艺革新等方面入手,淘汰过去的速生养殖办法,探索出了生态精养法,使得汉寿甲鱼的食用口感更为提升。汉寿甲鱼体薄片大,裙边宽而厚,肉质纯正,细嫩鲜美,有嚼味,其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也优胜于其他种群,是餐饮市场的“高奢”。
 
  除以之外,汉寿县被农业部评为“蔬菜生产重点县、蔬菜生产特色县”,湖南省指定放心蔬菜生产示范县、南方蔬菜主产县、智慧蔬菜示范县、湘菜进京和粤港澳地区重要的蔬菜供应基地县。坚持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之路,通过科学规划,现已构筑起“一圈二园三带”产业发展格局,在蔬菜基地建设规模、集约化生产程度、专业合作组织水平与新技术推广普及率等方面,汉寿县均走在我省前列,成为南方绿色蔬菜生产领航者。
 
  汉寿县蔬菜种植面积42万亩,年总产量近130万吨,总产值18.5亿多元,产品远销日本、俄罗斯、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
 
  优化服务 拓展渠道 顺应消费新趋势
 
  谋划和布局、巧思与实干,成就了汉寿品牌强势复苏的大好形势,从汉寿县甲鱼大市场的销售门店了解到,端午前夕,汉寿甲鱼、鲜蔬销量陆续回升,全国热线一开通,订购火爆,现已向北京、重庆、包头等30多个大中城市发售,在经受疫情冲击后,这是一份成色不俗的成绩,显示了汉寿品牌后劲十足的发展潜力;这是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释放出稳中向好全面复苏的积极信号。
 
  这一切,离不开汉寿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精准应对,疫情之下,销售渠道不畅,他们打出“顺应消费新趋势、适应消费新理念”的旗号,拓宽品牌宣传力度,拓展销售渠道,在多个户外广告平台推广汉寿品牌,得到热烈反响。
QQ图片20200630093914
 
  图为长沙黄花机场汉寿甲鱼、鲜蔬广告媒体
QQ图片20200630093926
 
  图为常德桃花源机场汉寿甲鱼、鲜蔬广告媒体
 
QQ图片20200630093935
 
  图为长沙高铁南站汉寿甲鱼、鲜蔬广告媒体
 
  “把汉寿更多更好的产品推介给全国乃至世界,提升人们对汉寿特产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使更多地方特色产品、扶贫产品走入百姓的‘菜篮子’和‘饭桌子’,带动全汉寿农民鼓起‘钱袋子’”汉寿县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没错,助力农业与文旅大融合,推动乡村振兴,通过投放高端广告,与更多优质平台一起,同心同向、互联互通,持续打造“北寿光”、“南汉寿”的蔬菜种植大县品牌,用“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助力发展态势,夯实发展根基。
日期:2020-06-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常德市 湖南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餐饮
 标签: 疫情 甲鱼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