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进博邀约 从“蓉”出发—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闪耀成都

进博邀约 从“蓉”出发—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闪耀成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30 10:55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原文:
核心提示:6月29日晚灯光秀点亮成都夜晚的活动,是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启动仪式。当晚,随着与会领导共同在现场启动招商路演,成都市内多处地标性建筑展示了以第三届进博会为主题的灯光秀, “新时代、共享未来”、“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进博会欢迎您”等宣传口号闪现。
   “环球中心亮了!”
 
  “电视塔也亮了!”
 
  “四叶草、熊猫,和我们四川的熊猫好像呦!”
 
  “哎呀,这就是进博会呀!”
 
  ……
 
  今天,灯光秀、熊猫进宝、四叶草、进博会等成为了成都的高频词汇,环球中心、339电视塔、锦江绿道天府长卷、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美术馆等众多成都各大地标建筑,以及来福士、首座、金牛万达等商业广场,进博元素同时“齐聚亮相”,为原本绚丽多彩的成都夜生活,增添了鲜明的进博靓色。
 
  6月29日晚灯光秀点亮成都夜晚的活动,是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启动仪式。当晚,随着与会领导共同在现场启动招商路演,成都市内多处地标性建筑展示了以第三届进博会为主题的灯光秀, “新时代、共享未来”、“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进博会欢迎您”等宣传口号闪现。进博会的吉祥物熊猫进宝回到了熊猫的故乡四川,进博会招商路演从“天府之国”成都再出发,将再次向广大采购商发出新一届的进博邀约,为更多的地区增添进博暖色。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他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筹办工作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办展为主。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具有较大的进口潜力;同时,四川省是商务部扶贫攻坚的联系地区,将路演启动仪式放在四川成都,既体现合力决胜脱贫攻坚,又服务四川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希望各方积极参与进博会,共享进博机遇。
 
  四川省商务厅厅长刘欣出席活动并致词,他表示,进博会作为“家门口”的盛会,是四川省扩大消费、对外开放的重大机遇。首届和第二届进博会四川交易团在采购商成交、配套活动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当前正在积极筹办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四川将继续挖掘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保持外贸发展的坚强韧性,拓展出更多消费、投资和产业新需求,主动深入参与第三届进博会,为进博会“越办越好”作出四川贡献。
 
  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员付艳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在今年这一特殊年份如期召开,将起到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的作用,为中外企业抗击疫情、恢复发展创造机会。四川既有开放的姿态,也有开放的条件,更有进一步开放的需求,进博会将为四川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机遇。商务部驻成都特办将配合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政策宣讲和招商推广等工作,为四川企业参与进博会做好服务。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表示,成都正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全面开启了“买全球卖全球”模式。前两届进博会成都交易分团满载而归,这次启动仪式,对于成都既是综合魅力的一次自我展示,也是成都企业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一次战前动员,将组织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会,让世界深入了解成都。
 
  进博会招商路演全程支持单位中国银行代表四川省分行行长葛春尧出席活动,他表示,中国银行将继续深度参与进博会筹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及跨境金融领域的优势,全力支持第三届进博会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播放了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回顾视频。晚9时许,成都全城22处地标性建筑同时点亮,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也标志着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正式启动。
 
  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商务部驻成都特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商务局、参展商、进博会四川交易团及分团、中国银行等单位代表,中央驻四川媒体、四川当地媒体等约50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四大专区。
 
  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进博会筹备工作并未减慢脚步,各国企业报名踊跃,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90%,部分展区已趋饱和,其中企业商业展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签约面积早已超过规划面积,展位“一位难求”的现象再次出现。
 
  第二届进博会筹办期间,在20个省(区市)举办了21场招商路演,覆盖全国主要进口、消费、区域中心城市;分展区推介38次,到会单位超过4500家,发放招商材料4万余份;370余家各类媒体现场参与,新闻报道超过2300次,发挥了进博宣传队、招商播种机、开放宣言书的作用,直接推动了第二届进博会采购商群体“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对推动进博会国际采购平台等“四大平台”作用发挥具有积极意义。
日期:2020-06-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四川 成都市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