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食品论坛·大讲堂】直播预告—质量改进那些事(有奖课程)

【食品论坛·大讲堂】直播预告—质量改进那些事(有奖课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7-15 08:58 来源:食品论坛 原文:
核心提示:质量改进和6S一样,有些莫名的玄学感,看似简单,说起来不复杂,但想要实实在在做好却很难。本次课程,我们不多讲那些一套套的理论,只捞捞干货!围绕三个问题,什么是质量改进,为什么要做质量改进,怎么做质量改进,结合一些案例和大家讨论下质量改进的那些事,帮助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和开展质量改进。
   食品论坛·大讲堂】第十六期直播课程开启,欢迎大家前来听课!
QQ图片20200715092226
 
  课程名称:《质量改进那些事》

  主讲人:
 
  @蒙之羽  (易老师),有近十年的质量工作经验,从事过实验室、品管、质量工程师等工作,擅长处理各种客诉事件,熟悉供应商质量管理、理化微生物检验、过程质量管理、工艺质量管理等,对9001、22000、HACCP等质量体系的实际应用有自己的理解与看法。目前在一家国有粮油企业担任质量经理,主要负责食品加工、食品经营、交易市场、粮油收储等等业务领域的质量管理工作。
 
  直播时间:2020年7月26日 9:30-10:30

  课程介绍:
 
  质量改进和6S一样,有些莫名的玄学感,看似简单,说起来不复杂,但想要实实在在做好却很难。本次课程,我们不多讲那些一套套的理论,只捞捞干货!围绕三个问题,什么是质量改进,为什么要做质量改进,怎么做质量改进,结合一些案例和大家讨论下质量改进的那些事,帮助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和开展质量改进。
 
  主要内容:
 
  一、什么是质量改进
 
  二、为什么要质量改进
 
  三、怎么做质量改进
 
  》》免费报名:
 
  1、电脑端报名,请戳这里点我报名
 
  2、手机端报名,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QQ图片20200715092236
 
  【有奖课程】
 
  本次直播课程我们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讲师讲解结束后,将在所有在线学员中随机抽取3位幸运学员,记得保证自己在线哦!

  奖品:
 
  食品伙伴网订制U盘、食品伙伴网笔记本
QQ图片20200715092244
 
  【食品论坛·大讲堂】直播课程的讲课形式:
 
  1、直播预告,在食品论坛【食品大讲堂】版块发布直播预告帖子,帖子中会介绍课程大纲并分享课件内容。
 
  2、跟帖讨论,食品论坛网友可以提前查看课件了解讲课内容,同时可以跟帖讨论,欢迎提出新的不同的观点,也可以指出希望老师重点讲述的内容。
 
  3、跟帖提问,食品论坛网友可以根据课件内容跟帖提出自己疑问,直播当天讲课老师将对提问进行解答。
 
  4、直播听课,直播当天到食品伙伴网【食学宝】听课。
 
  5、任何疑问或加讨论群请添加客服微信,微信号:foodmatebbs。
QQ图片20200715092252
日期:2020-07-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行业: 果蔬
 标签: 课程 食品论坛 干货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