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规范化感官评价实操班》线上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规范化感官评价实操班》线上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03 08:54 来源:食品伙伴网 原文:
核心提示:2020年7月30日上午09:00,由食品伙伴网举办的《规范化感官评价实操班》线上专题培训正式开始,来自百事(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万得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企业高校的二十余名学员,一起相约云课堂,在线学习感官干货知识。
  食品伙伴网 2020年7月30日上午09:00,由食品伙伴网举办的《规范化感官评价实操班》线上专题培训正式开始,来自百事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万得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企业高校的二十余名学员,一起相约云课堂,在线学习感官干货知识。
 
  本次线上培训主要以“如何规范化开展感官评价实操”为主题,分为理论课程和实操培训两个大纲,紧紧围绕感官评价方法介绍及应用案例分享、人工感官评价测试影响因素分析及关键点确定(以消费者测试为例)、智能感官测试影响因素分析及关键点确定(以电子舌/电子鼻/电子眼为例)等多个方向进行在线分享和培训。
 
  7月30日上午09:00,来自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  夏熠珣博士带来《感官评定在产品开发和产品维护中的应用》的干货分享,重点对于“消费者测试在产品概念形成中的应用”及“描述性分析在产品开发和评估中的应用”两大方面做了分享,涉及到众多案例的在线解析。
QQ截图20200803085715
 
  7月30日上午11:00,来自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认证科负责人  高珏晓带来《人工感官评价测试实操》的在线演示,包括样品采摘、样品打包邮寄、感官实验室介绍、感官评价实操、当天测试流程、数据处理、后期总结等多个方面,真正全面的进行了规范化感官评价实操的培训。
 
QQ截图20200803085923
QQ截图20200803090006
  7月30日下午14:00,来自Alpha MOS 应用与技术支持专员  Sid老师带来《智能感官评价测试实操》的在线演示,包括样品接收与分类、测试所用智能仪器简介、电子鼻的气味测试、电子舌的滋味测试、电子眼的颜色测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并进行在线的数据分析和小结,让学员对于电子鼻、电子舌、电子眼等智能感官仪器如何进行产品货架期的测试及处理,有了全面的了解。
QQ截图20200803090038
QQ截图20200803090106
 
  7月30日下午15:50,来自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 夏熠珣博士带来《差别检验在产品维护中的应用》的干货分享,重点进行了多个案例解析,并且针对【感官评价实操规范化共性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在线答疑,学员们都反馈收获很大!
 
  培训结束以后,给所有完成在线培训学习的学员颁发了专属结业证书,回看链接也会在下周上线。
 
  【线下培训预告】
 
  9月12-13日,相约上海【2020感官评价实践Workshop集训营】火热报名中!今年仅此一期,名额有限。报名咨询,请联系助教老师 贾老师15345357126 jhs@foodmate.net   曲老师13210910866  ganguan@foodmate.net
日期:2020-08-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