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2020年首期“质量•认证 云课堂”系列公益培训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首期“质量•认证 云课堂”系列公益培训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03 10:18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2020年7月31日, 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以及北京市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等九家区级食药协会,联合食品伙伴网质量服务部共同推出的食品行业“质量·认证 云课堂”系列公益培训直播活动正式举办。
  食品伙伴网,2020年7月31日, 由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北京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以及北京市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等九家区级食药协会,联合食品伙伴网质量服务部共同推出的食品行业“质量·认证 云课堂”系列公益培训直播活动正式举办。食品伙伴网旗下直播平台食学宝进行了全程公益直播。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名食品行业同仁齐聚在食品伙伴网食学宝直播平台,与培训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公益培训,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会长陶庆会女士主持;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何涛先生为此次公益课程进行开场致辞。
 
  何涛副秘书长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食品质量安全摆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并将食品安全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业务主管的全国性一级协会,始终致力于为食品行业质量安全水平整体提升贡献力量,促进会将联合北京市及各区县食品协会,以及食品伙伴网进一步探索多元化的模式,搭建起集认证、检测、培训、咨询、标准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平台,持续为广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届此,2020年“质量·认证 云课堂”线上公益系列培训课程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培训邀请了食品伙伴网质量服务部资深审核员赵彩青老师和王奥云老师,她们对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有系统深入的研究,在标准解读、体系审核等方面经验丰富。
 
  王奥云老师针对“ISO22000:2018食品安全体系概述”的议题,主要从ISO 22000/FSM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含义、体系的发展史、适用范围、现行有效英文版本和中文翻译版本及ISO22000与ISO9001/HACCP体系的关系,结合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使学员们首先对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有了清晰明确的认知,学员反响热烈。
  赵彩青老师针对“ISO22000:2018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前提方案PRPs”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主要围绕前提方案在ISO 22000:2018中的地位、前提方案PRPs新版增加的条款及如何制定前提方案三个方面内容,为在线学员们解析了前提方案这一重点和难点,并对PRPs、OPRP和CCP三个定义进行重点讲解。案例丰富、深入浅出,获得学员一致认可。
  在直播间里,网友们积极交流,讨论热烈,提出了很多专业问题,老师针对网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会后,有数百名网友加入了“质量·认证 云课堂”培训交流群,继续食品行业专业问题的探讨。
 
  本次公益培训重在提升食品行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我国的食品安全的事业尽绵薄之力。首次培训实现了活动本身的初衷,取得圆满成功。下次培训将围绕HACCP体系展开,预计将于8月28日举行。食品伙伴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行业动态,为行业提供最好的服务,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质量·认证 云课堂”系列公益线上培训活动。
日期:2020-08-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