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9月6日ICBE 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助企业赢商机

9月6日ICBE 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助企业赢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12 09: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ICBE 2020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将于2020年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ICBE 2020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简称ICBE深圳跨交会)也将于9月4-6日同期同地点举办。
   ICBE 2020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将于2020年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ICBE 2020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简称ICBE深圳跨交会)也将于9月4-6日同期同地点举办。本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是由众信中心、扩展集团、翼果科技、海圈网、珊瑚荟主办,由通途ERP、谷仓、中德创投、赛盒ERP、老鱼儿外贸推广、飞特物流协办,并得到了嘉里物流、Asiabill的特别支持,以及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火名网、513电商学院、Tradeany、敦煌网的鼎力支持以及跨境老兵、Lucy有约、跨境帮的行业支持。

QQ图片20200812095830
 
  ICBE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助力跨境行业重振旗鼓
 
  2020年以来全球经济和社会生活因疫情影响出现的重大不确定性,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将迎接全球范围内的产业调整和政策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深圳又是跨境电商集聚地,多年来持续带动中国产商品海外销售,未来将对接中国制造激活了全球买卖,跨境电商将成为中国制造在全球崛起的机遇。
 
  为重振旗鼓再次踏上跨境电商的新征途,众信中心联合翼果科技、海圈网、珊瑚荟、扩展集团将在2020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期间举办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大会以“再破局·享商机·赚全球”为主题,特邀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大咖、超级大卖、支付大佬等领域资深专业人士共襄盛事,届时将有上千参会人群合智共谋为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洞察全球政策变化,分析全球消费结构重组,新营销方式调整,把握中国品牌国际化机遇,回避全球经济变化风险等方面分享干货,为企业探索跨境电商发展新的模式,推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汇聚行业资深大佬,合谋共智决胜2020
 
  本届2020第三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将会多场次跨境专题会议,现场将邀请亚马逊、阿里国际站、Asiabill、Worldfirst、Jumia、L192、513电商学院、通途、翼果、深圳艾维、众信中心、敦煌网等行业资深大咖现场进行专业话题分享,内容接地气、陈干货,不仅能帮卖家朋友解决疫情后运营实际问题,更能助力跨境企业以更充分的准备决胜2020旺季。
QQ图片20200812095700
 
  -部分到场演讲企业-
 
  往届2019第二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曾以“优化运营·猛涨流量·尽收红利”为主题,以“享干货、增流量、赢旺季”为目标,吸引来自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支付、物流等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及企业代表对行业热点进行探讨,解密跨境电商发展商机。今年是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的第三届,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去年的基础上加快升级,打造一个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规模的跨境圈行业盛会。
 
  9月6日,亚马逊大卖家Tim、众信中心何达尧、敦煌网华南招商总监叶煌煌、Worldfirst华南区业务负责人徐冲冲、Jumia市场负责人William Zhang、L192中国区招商负责人Annie、513电商学院创始人余树贵、通途副总经理薛健、阿里国际站ISV讲师李敏、10年独立站运营操盘手刘帅、Asiabill副总裁、翼果商务总监大熊、深圳艾维联合创始人郭美珠等跨境行业资深人士将齐聚一堂,为现场1000+参会专业群众带来满满干货,围绕跨境圈中小卖家的实际需求,从选品、出海、运营、抢占市场以及疫情后的备战等热点话题深入分析和发散思维,助力在场各跨境企业和卖家决战2020。另外,还有L192中国区招商负责人Annie和Jumia市场负责人William Zhang带来对东南亚和非洲等新兴市场的跨境电商现状和主要特点的分析,帮助企业更好地探索海外新兴市场。
QQ图片20200812095711
 
  -往届中国(深圳)出口跨境电商大会嘉宾演讲现场-
 
  ICBE 2020 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即将同期开幕
 
  ICBE 2020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简称ICBE深圳跨交会)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扩展集团联合主办,集道网络科技协办,扩展展览承办,海圈网联合承办。ICBE深圳跨交会以“中国造·拓五洲·惠全球”为主题,将于9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召开。
QQ图片20200812095723
 
  本届展会规模扩增至58,000平方米,展商超过1,000家,预计将迎来68,000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主办方着眼于为海内外商家搭建双向展示交流平台,全面打造“展”+“会”联合模式。一方面为跨境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展览展示平台和选品招商平台,一方面将举办为期三天的跨境各领域的行业数据发布、专题研讨等会议,助力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实现多方共赢。展会覆盖全品类跨境商品、跨境平台方、服务方、跨境综合试验区、全国各大生成制造基地、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组织等跨境电商全产业链,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出口转内销提供跨境运营、企业考察、跨境选品、跨境物流、金融支付等一站式采购商贸洽谈平台。
 
  9月4-6日,我们在“跨境之都”深圳期待与大家见面,共同参与这场中国跨境领域年度盛会!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官网www.icbeexpo.com或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号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
日期:2020-08-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深圳市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电商 出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