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幼教设备选购注意三个原则 CPE中国幼教展满足你100%需求

幼教设备选购注意三个原则 CPE中国幼教展满足你100%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27 15:1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CPE中国幼教展展会期间,主办方设置幼教商贸对接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CPE中国幼教展与CTE中国玩具展、CKE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拥有更多商业机会。今年疫情期间,主办方还开通了“365云展会”平台,帮助各品牌厂商和采购商365天24小时高效商贸对接,打造出一个永不闭幕的CPE中国幼教展。
   每年秋天都是幼儿园入学的黄金时期。每位家长在自己的宝宝入幼儿园之前,想必对幼儿园的物质环境有较高期待和要求,也下了一番功夫研究。这一点,可以适当参考权威专家的看法。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系教授、博导周兢近日指出,高质量的幼儿园教育物质环境评价,重点关注和考察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保护幼儿健康和安全,包括增加门禁安全监测系统、重视幼儿在园午睡和餐饮环节、添置预防传染病的设备和购买符合标准具备安全参数的玩教具等等。二是促进儿童学习与发展。包括充足的区域空间和游戏玩具及材料、玩具和学具有目的式的策划展示、活动室配备充足适宜的图画书资源等。三是营造积极人际交往关系。包括活动区布置整洁合理、建立家长参与活动区等等。

 
QQ图片20200827151822
 
  事实上,以上三大维度或三大原则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也是广大幼儿园、游乐场所经营者们所关注的焦点。在当今共享经济、平台经济时代,如果单一采购这些设施或设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明显OUT了。2020年10月21日-2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展览会(简称CPE中国幼教展,缩写CP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可以来CPE中国幼教展,满足广大用户一站式采购需求,快速对接,高效便捷。
 
  CPE中国幼教展由成立于1986年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是商务部批准的高端幼教展会。CPE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论坛研讨+精准对接+新品展示+跨界融合”四位一体,是推动幼教全产业链健康发展的领先国际幼教行业交流平台。2020年CTE中国玩具展、CKE婴童展和CLE中国授权展同期举办,预计将有2700家展商,5000+品牌汇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面积230,000平米。在后疫情时代,伴随着经济的重启,该展会将为幼教产业注入前所未有的动力和活力。
 
  从参展产品来看,CPE中国幼教展展示产品类别一应俱全,覆盖幼教全品类,从教玩具、家具、游乐设备、草坪地垫、园服被服等硬件资源到幼教课程、绘本、师资培训等内容类产品,覆盖所有幼儿园运作需要的软硬件体系,满足不同市场、区域、观众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最直观的最新产品设计与质量展示,满足买家采购需求。
QQ图片20200827151831
 
  从参展品牌来看,将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个国际品牌参展,如乐高教育、guide craft、Play-Doh、HABA等,国内则有行业龙头企业如华森葳、七色花、永浪、凯奇、育才、奇特乐、巧巧、玉河、宝乐、业豪等带队亮相。
 
  CPE中国幼教展展会期间,主办方设置幼教商贸对接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CPE中国幼教展与CTE中国玩具展、CKE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拥有更多商业机会。今年疫情期间,主办方还开通了“365云展会”平台,帮助各品牌厂商和采购商365天24小时高效商贸对接,打造出一个永不闭幕的CPE中国幼教展。
 
  目前展会买家预登仍在火热进行,登录CPE中国幼教展登记注册页面(http://suo.im/5ZJBBZ )点击报名快速注册,绿色通道直达会场,根据自己的实时需求,可以对接国内外品牌,把握行业最新最热资讯及产品。
日期:2020-08-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服务 采购 疫情 PE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