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年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圆满落幕

2020年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8-28 09:30 来源:广州渔博会 原文:
核心提示:海钓是现代海洋休闲旅游的重要切入点,带动海洋现代渔业的转型与升级、培育现代海洋综合休闲产业。2020年8月15-17日,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于阳江海陵岛成功举办。展会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81个参展品牌,展出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其中,水上展区15000平方米、陆上展区5000平方米;专业买家5380名,普通观众10360人次,到场参观采购、商贸洽谈。
   海钓是现代海洋休闲旅游的重要切入点,带动海洋现代渔业的转型与升级、培育现代海洋综合休闲产业。2020年8月15-17日,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于阳江海陵岛成功举办。展会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81个参展品牌,展出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其中,水上展区15000平方米、陆上展区5000平方米;专业买家5380名,普通观众10360人次,到场参观采购、商贸洽谈。
 
  到场嘉宾有: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郑伟仪,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组委会名誉主任顾幸伟,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广东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徐放政,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执法部副部长杨岩,省直有关单位、省渔保协会、兄弟市嘉宾。阳江市委书记、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组委会名誉主任焦兰生,阳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组委会主任温湛滨,阳江市委副市长丁锡丰;以及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组委会委员,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高庆营、海陵试验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林进豪、阳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锐心、海陵试验区管委二级调研员、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冯继华、海陵试验区党政办副主任陈志毅、海陵试验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冯统轩等领导嘉宾出席。
 
  本届展会呈五大亮点:
 
  开渔节、海钓展

  一节一展,擦亮阳江城市名片
 
  南海(阳江)开渔节始办于2003年,是广东省十二大节庆活动之一。本届开渔节以“丰收开渔、同奔小康”为主题,以浓郁独特的渔区文化吸引各方宾客,已成为阳江对外开放的经贸舞台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亮点活动之一——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将深入实施蓝色崛起战略,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强市,推动海洋休闲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据介绍,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于8月15-17日在阳江海陵岛与第十八届南海(阳江)开渔节同期举办,展会得到了阳江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阳江市农业农村局、广东省港澳流动渔民协会等大力支持,将汇聚近百家渔船海钓装备企业参加,全方位展示休闲渔业产业发展成果。
 
  国内外知名品牌

  汇聚一堂,共谋发展
 
  本次以“畅享激情海钓,魅力阳江在出发”为主题,划分船艇及设备区、海钓装备区、休闲渔业区、阳江特色展区4大展区,重点展览各种休闲渔船、钓鱼艇、渔探仪、渔轮、鱼钩、休闲渔业基地、钓鱼俱乐部、海洋文创品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将携渔船海钓相关产品亮相2020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充分展现阳江本土海钓特色,为钓鱼爱好者与行业人士提供一个海钓交流平台。
 
  国内外知名品牌汇聚达亿瓦、禧玛诺、钓鱼王、北斗、台湾泛宇、恒冠钓具、木木九日等。国内名企代表有国联水产、广东顺欣、阳江恒邦、飞帆海钓俱乐部、海豚海钓俱乐部、广州海工船舶、江龙船艇、金航游艇、珠海云洲、尚艺东美、青州渔歌等较大企业携带渔船钓具共同参与!
 
  知名渔杆品牌、北斗海上WIFI

  无人艇闪亮登场,带你探索海洋新世界
 
  随着科技的发展,海钓休闲运动也是日新月异,展会现场展示“黑科技”渔船海钓工具,新型的无人艇、北斗海上wifi、水面救生机器人、海洋测量无人机、深海调查设备、钓鱼模拟机等;知名渔杆品牌:日本GOKUSPE极工坊、日本马牌,台湾HR、国内品牌依酷达等实物或模型将悉数亮相展会现场,让参展观众真正领略到了前沿科技与深蓝海洋的完美融合。
 
  新晋网红打卡点

  阳江海陵岛“渔船展”惊艳亮相
 
  展会重点亮点活动之一——渔船展成为网红打卡点。展出钓鱼艇最新产品和设备,涉及船艇制造、配套设备及服务、水上及户外运动等相关产品,重点展示“南海I号”仿古船,还选取刺钓船、灯光围网船、单拖网船、双拖网船、笼仔船、港澳船、捕捞辅助船、拖虾船、游艇、海钓船、油船等各类作业渔船进行亮化装点,让社会各界感受阳江海洋渔业的繁荣。展会期间将举办采购对接会、钓鱼艇、休闲渔船等产品签约仪式等活动。
 
  其中,现场将展示全国船模工艺大师和船模生产企业制作的船模作品,让广大游客一睹世界古今渔船船模风貌,促进中外船模的学习和交流,为开渔节增添喜庆气氛,提高开渔节和海陵岛的知名度。
 
  同期多场活动互动

  助推休闲渔业新发展
 
  8月15日下午,为实现现代渔船海钓装备产业链合作对接、引导和促进产业提升发展以及钓鱼爱好者与行业人士提供海钓的交流平台。
 
  2020年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的活动现场举办企业意向签约仪式。由飞帆海钓俱乐部和海南省海钓协会、佛山尚艺东美钓具有限公司和拉蒂迈(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合计交易金额达5000万元人民币。双方将强强联合,共促发展。
 
  现场举办由广东顺欣海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金枪鱼切鱼秀,据企业介绍金枪鱼是在太平洋通过延绳钓捕捞的,本次的切鱼秀所展示的是70斤的黄鳍金枪鱼,现场推介并免费提供给参会人员试吃,线下参与互动人数达300多人,线上参与互动人数达80000多人。
 
  同期在阳江市海陵岛召开休闲海钓创新与发展论坛,来自国内的专家学者齐聚海陵岛,积极推介专家学者针对目前休闲渔业的发展前景、优势、特色,提出了休闲渔业发展存在的不足等,希望政府牵头,出台政策,提高休闲渔业的档次。
 
  2020年中国南海(阳江)渔船海钓装备展览会为钓鱼爱好者与行业人士提供一个海钓交流平台。在这里,汇聚全国各地海钓、休闲渔业、海洋渔业产业领域人士等专业采购商来参观。
日期:2020-08-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阳江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中国 采购 展会 渔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