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8月饮料行业动态:9家饮料企业半年报出炉 多款茶饮、果汁新品上市

8月饮料行业动态:9家饮料企业半年报出炉 多款茶饮、果汁新品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08 11:44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8月,饮料行业发生以下动态: 9家饮料企业半年报出炉;多款茶饮、果汁新品上市;多家企业进行了合作或投资;承德露露撤销对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政诉讼。
  食品伙伴网讯  8月,饮料行业发生以下动态: 9家饮料企业半年报出炉;多款茶饮、果汁新品上市;多家企业进行了合作或投资;承德露露撤销对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政诉讼。
 
  9家饮料企业半年报出炉 2家半年报延期公布
 
  随着各企业2020年半年报的陆续发布,食品伙伴网汇总了9家饮料企业2020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发现百润股份、统一、康师傅、国投中鲁4家企业的营收、净利润出现双增长;承德露露、养元饮品、白云山3家企业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出现双降;香飘飘上半年净利润出现亏损;维维股份上半年增利不增收。另外,天喔国际、汇源果汁的2020年半年报延期公布。
 
  多款茶饮、果汁新品上市
 
  8月,可口可乐、今麦郎、农夫山泉、元气森林等多家企业推出了新品,主要集中在茶饮和果汁上。
 
  8月12日,宗馥莉旗下饮料品牌Kellyone推出气泡水产品:KellyOne Popper 生气啵啵苏打气泡水,共有白桃、青梅、西瓜3种口味,主打主打0糖0卡0脂,主要针对30岁以下的学生、年轻白领。
 
  8月14日,可口可乐中国在官微宣布,新推出的可口可乐“欢响瓶”系列已在杭州、江苏、厦门等地上市,国内其他城市将陆续上市。8月25日,该官微又公布了怡泉桃子苏打水、美汁源汁汁桃桃、唷!茶、纯悦果水四种桃子饮品。
 
  8月14日,今麦郎推出新品新派AD钙小兔聪聪。
 
  8月16日,元气森林在官方旗舰店推出了新的咖啡拿铁口味乳茶,延续乳茶以往的特点,这款新品采用了结晶果糖,主打“零蔗糖”。8月31日,元气森林在官微上发布了新品饮料满分西柚微气泡果汁。
 
  8月18日,农夫山泉宣布旗下茶π推出全新杯装系列茶饮。据介绍,该系列包含柠檬岩茶、芒果茉莉花茶、百香果乌龙茶三种口味。
 
  8月20日,杰西佳果汁饮料新品发布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大酒店举行。本次在中国上市的五款产品包括:维佳钙、维佳铁、维佳锌、维佳复合、卡舒立复五款婴幼儿营养果汁。
 
  8月,味全与德芙合作推出了一款新的巧克力牛奶饮品,号称“可以喝的巧克力”。
 
  合作与投资
 
  8月,多家企业进行了合作或投资。其中,可口可乐中国及其装瓶合作伙伴将继续扩大对供应链的投资;能量饮料燃力士母公司Celsius Holdings获得22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可口可乐与蒙牛集团合资高端成品低温奶项目,进行高端成品低温奶生产销售;青岛啤酒集团与雀巢集团达成健康饮用水战略合作,青岛啤酒集团收购雀巢中国饮用水业务。
 
  据新华社报道,可口可乐中国及其装瓶合作伙伴将继续扩大对供应链的投资。2020年下半年,可口可乐的装瓶商太古可口可乐计划投产6条新生产线,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约3600万美元),新增年产值超过17亿元。太古可口可乐还计划在其位于中国中部湖北省的工厂增加一条塑料瓶生产线,该生产线预计将于2021年5月投入运营。
 
  近日,能量饮料燃力士的母公司Celsius Holdings宣布,已与一家亚洲私募股权公司和机构投资者达成协议,从后者处获得22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在配售交易中,Celsius Holdings及其数家关联公司将出售部分股权,该交易预计在2020年8月25日左右完成。
 
  微博账号“五河县人民政府发布”的一条消息披露了蒙牛与可口可乐合资项目的进展。该消息称,可口可乐与蒙牛集团合资高端成品低温奶项目签约仪式8月4日在合肥举行。该项目由可口可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控股,将在现代牧业(蚌埠)有限公司五河朱顶牧场投资全新的专业生产设备,进行高端成品低温奶生产销售。
 
  8月28日,青岛啤酒集团与雀巢集团联合宣布,双方达成健康饮用水战略合作。雀巢公司接受青岛啤酒集团收购旗下在中国大陆水业务的提议。此次交易涉及国际品牌“雀巢优活”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许可,以及“Pure Life”、“大山”和“云南山泉”品牌的所有权,也包括雀巢集团旗下分别位于上海、天津和昆明的经营水业务的三家公司的股权。
 
  百事公司、瑞幸咖啡出现人事变动
 
  百事公司8月19日宣布,现任世界贸易组织(WTO)总干事Roberto Azevedo已被任命为该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公司事务官,于2020年9月1日生效。该公司还宣布,已任命Beyond the Bottle项目执行副总裁Jim Andrew担任公司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任命从2020年9月1日起生效。
 
  8月,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发生主要人员变更,瑞幸咖啡CEO兼董事长郭谨一退任瑞幸咖啡北京公司监事,由李志鹏接任。
 
  承德露露撤销对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政诉讼
 
  8月13日,承德露露发布公告,披露其近日收到收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出具关于公司申请撤销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行政裁定书》(2018)京73行初6673号、6674号、6675号,准许其撤回对国家知识产权局提起的行政诉讼。
 
  2017年8月,承德露露就汕头高新区露露南方有限公司(简称“汕头露露”)及北京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建国路分店侵害该公司专利权事项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案件受理期间,被告汕头露露于2017年10月23日针对涉案专利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无效宣告请求。2018年5月3日,专利复审委员会作出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宣告涉案专利权全部无效。
 
  2018年7月,承德露露不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查委员会作出的决定,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对国家知识产权局提起行政诉讼。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承德露露从国家知识产权局查阅了部分上述专利无效宣告案件的档案,综合评定案件情况和在案资料,公司决定撤销对国家知识产权局提起的行政诉讼。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0-09-08
 
 地区: 承德市 河北
 行业: 饮料
 品牌: 露露
 标签: 饮料 果汁 承德露露
 科普: 饮料 果汁 承德露露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