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4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怡宝、农夫山泉等品牌饮品推新 9家饮料企业2020年年...

4月软饮料行业动态:怡宝、农夫山泉等品牌饮品推新 9家饮料企业2020年年报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08 17:18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4月软饮料行业发生以下动态:怡宝、旺旺、农夫山泉、健力宝、汉口二厂、三得利等品牌饮品推新,有茶饮、饮用水、气泡饮品、果汁等;康师傅、统一企业中国、国投中鲁、承德露露等9家饮料企业2020年年报公布,营业收入有2家增7家减;东鹏饮料首发申请获证监会核准;因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蔗糖”与“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元气森林发道歉声明等。
  食品伙伴网讯 4月软饮料行业发生以下动态:怡宝旺旺农夫山泉健力宝、汉口二厂、三得利等品牌饮品推新,有茶饮、饮用水、气泡饮品、果汁等;康师傅统一企业中国国投中鲁承德露露等9家饮料企业2020年年报公布,营业收入有2家增7家减;东鹏饮料首发申请获证监会核准;因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蔗糖”与“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元气森林发道歉声明等。
 
  怡宝、农夫山泉等品牌饮品推新
 
  怡宝、旺旺、农夫山泉、健力宝、汉口二厂、三得利等品牌饮品推新,有茶饮、饮用水、气泡饮品、果汁等。
 
  其中,怡宝、汉口二厂、旺旺等瞄准茶饮市场。4月6日,怡宝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怡宝佐味茶事全新升级上市,有红茶、乌龙两种口味。4月9日,据汉口二厂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汉口二厂新推饮品杨梅吐气茶。4月22日,旺旺在其旺仔俱乐部微信号上推出了 IT'S OK“没”关系梅酒风味茶饮,有绿茶、乌龙茶两种口味。此外,维他推出蜜桃红茶新品。4月,元气森林推出了一款无糖茶饮新品——青煎,其旗下燃茶推出新品无糖烘焙乌龙茶,两款产品均为无糖茶饮。
 
  还有,饮用水也有新产品推出。4月8日,中粮旗下水品牌悦活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悦活峨眉山”天然矿泉水。4月19日,农夫山泉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推出长白雪天然雪山矿泉水。4月16日,怡宝官方微信公众号官宣推出6L和12.8L大包装水。
 
  另外,农夫山泉、义利北冰洋、健力宝、脉动、三得利等则聚焦气泡新饮品。4月1日,农夫山泉公众号推出了一款新品苏打气泡水,共有莫吉托、拂晓白桃、日向夏橘三种口味。4月2日,义利北冰洋微信号推出了一款新品饮料——“莓招儿”,作为一种果汁型气泡水。4月6日,脉动官方微博宣布推出全新的维生素气泡饮。4月8日,健力宝官方微信号推出指橙冰啤味微泡水。4月9日,三得利饮料微信号发布消息,三得利沁柠水sparkling 全新上市。还有,新希望旗下三勒浆药业推出新品欧气苏打气泡水。
 
  此外,可口可乐在黑龙江市场推出一款清淡饮料新品——纯悦果水,有柠檬味、蜜桃味两种口味。可口可乐宣布推出美汁源“轻轻的柠”复合果汁饮料新品,有柠檬遇上柠檬和柠檬遇上柚子两种口味。百事可乐上市了「太汽」系列白桃乌龙味可乐。
 
  9家饮料企业2020年年报公布 营业收入2家增7家减
 
  随着各企业2020年年报的陆续发布,食品伙伴网汇总了康师傅、统一企业中国、国投中鲁、承德露露、养元饮品、维维股份、泉阳泉、香飘飘、西藏水资源9家饮料企业2020年的业绩情况。
 
  在营业收入方面,康师傅、统一企业中国2家企业同比增长,国投中鲁、承德露露、养元饮品、维维股份、泉阳泉、香飘飘、西藏水资源7家企业同比下降。
 
  元气森林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东鹏饮料首发申请获证监会核准
 
  4月9日,元气森林宣布完成了新一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估值达到60亿美元。在本轮融资中,元气森林老股东红杉中国和新股东华平投资、L catterton参与领投,淡马锡及多位老股东高榕、龙湖等继续跟投。
 
  4月30日,证监会核准3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包括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企业间的收购
 
  4月,可口可乐欧洲装瓶商收购澳洲装瓶商有了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可口可乐欧洲装瓶商(CCEP)收购了澳大利亚装瓶商(CCA)。
 
  还有,据外媒消息,食品饮料公司SunOpta以33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15亿元)价格从海恩时富手中收购了植物基饮料品牌Dream和Westsoy。
 
  另外,均瑶健康子公司拟收购三座山饮品70%股权。均瑶健康4月8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上海海均瑶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拟以2100万元收购胡伟、胡星朗持有的湖北三座山饮品有限公司70%股权。
 
  元气森林发致歉声明
 
  4月10日,元气森林发布致歉声明“一个迟来的升级”,声明中称在乳茶产品的产品标识和宣传中,没有说明“0蔗糖”与“0糖”的区别,容易引发误解。
 
  同时声明称,已对乳茶产品做了修正升级,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乳茶,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 低脂肪”改为“低糖 低脂肪”。3月20日起生产的全部元气森林乳茶,原料中不再含有结晶果糖。元气森林同时提醒:乳茶有奶所以是有糖的。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取得授权后转载,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1-05-0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