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oodplus中国食品制造论坛宁波举行

foodplus中国食品制造论坛宁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24 15: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在此情况下,为了帮助食品企业在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把脉市场,2020年9月6日上午,由龙品锡展览主办的foodplus2020中国食品制造论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召开,主题为“内循环与再发展”。
    2020年下半年,中国消费市场全面复苏,与此同时,面对依旧严峻的国外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对中国出口业务带来较大影响,在此情况下中国按下了经济内循环的启动键,通过企业创新升级,构建稳定的国内消费环境来扩大国内消费市场。经济内循环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一次发展的契机,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但随着消费升级,00后新势力的崛起,以及“一人食”、“居家经济”、儿童市场的出现,中国食品企业面临巨大的挑战。
 
  在此情况下,为了帮助食品企业在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把脉市场,2020年9月6日上午,由龙品锡展览主办的foodplus2020中国食品制造论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隆重召开,主题为“内循环与再发展”。
QQ图片20200924150434
 
  着名食品营销专家、全食展组委会主任王海宁,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区中国区负责人Makism savelev,河北新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伟凡,着名糖果和巧克力技术专家张忠盛、广东省东莞市味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扞东,深圳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艳超,东莞华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果,佛山市松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烘焙事业部总经理曾海涛,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陈春明,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孙跃强,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食品科技编辑部主任伊双双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01- 内循环下,外部市场不可丢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区中国区负责人Makism savelev发表了题为《中俄两国食品与贸易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他表示,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俄两国的食品贸易合作也越来越密切,我们也期待着俄国能将更好的食品带到中国,同时中国也能将更多具有东方特色的美食分享给俄国的朋友们。
 
  河北新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伟凡发表了《新乐经济开发区助力企业腾飞》主题演讲,为中国实体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创业环境和优惠政策,助力为食品企业发展创造了新条件。
QQ图片20200924150443
 
  -02- 从产品创新到营销创新
 
  广东省东莞市味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扞东发表的主题为《食品发展/创意无限的世界》的演讲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以消费者为主的创新才是企业打造长销品的核心。
 
  深圳仙之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艳超发表了主题为《产品创新和趋势判断》的演讲,向大家传递了这家专注于果冻行业22年,坚持做“自己孩子爱吃的果冻”的企业是如何通过创新让品牌永葆青春。
 
  拥有北京马大姐、北京京峰、河北马大姐等多个子公司的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总监孙跃强发表了主题演讲《精研内功,永续发展》,对于食品企业来说精研内功就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特色健康且安全的零食,而永续发展则是在这个更新换代极快的互联网时代,对品牌消费不断的升级,既要跨界也要坚守更要创新突围打造流量合流。
 
  回头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陈春明发表了主题为《营销模式创新与品牌升级》的演讲,回头客在不断的 优化客户结构,渠道创新 以及实行 多品类品牌战略格局下 ,同时进行母品牌回头客升级,旗下子品牌发展。为企业营销模式的创新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此外为了促进食品行业上下游良性发展,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来自食品调味和食品机械领域头部企业。从休食发展趋势和食品制造领域的角度进行分享。来自东莞华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果和佛山市松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烘焙事业部总经理曾海涛发言并演讲。
 
  -03- 着名糖果和巧克力技术专家张忠盛新书发布会成功举办
 
  科技创新是我们国家基本国策,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为表达对科技技术尊重。在论坛现场,特别为75岁高龄的着名糖果和巧克力技术专家张忠盛老师举行了《巧克力及巧克力制品的工艺与技术》新书发布会 。
 
  本次论坛,通过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机械制造企业,以及行业专家、营销专家、政府代表的精彩发言,为企业如何在经济内循环的环境下做好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现场观众也是积极踊跃,通过本次论坛,让我们更加坚定食品行业光明在前方,合作共赢!
 
日期:2020-09-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宁波市 浙江 中国
 标签: 中国 宁波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