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元素分析检测技术行业交流会

2020元素分析检测技术行业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28 08:4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提升我国相关单位的元素分析检测技术与控制能力,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由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指导、食品伙伴网主办的“2020元素分析检测技术行业交流会”,计划于2020年10月14-15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预告如下:
   2020元素分析检测技术行业交流会
 
  各相关单位:
 
  随着人类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产业所带来的污染问题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其中,重金属作为一类重要的污染物,具有难降解,易富集,毒性高等特点。对人们的生活和健康危害极大。而必需元素是维持机体生理功能、生化代谢所需的元素。这些元素为人体(或动物)生理所必需,在组织中含量较恒定,它们不能在体内合成,必需从食物和水中摄入。因此,食品中元素的监测工作对于保障食品安全至关重要,而元素分析方法标准是各级检测机构和实验室开展工作的基础。
 
  为提升我国相关单位的元素分析检测技术与控制能力,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由北京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指导、食品伙伴网主办的“2020元素分析检测技术行业交流会”,计划于2020年10月14-15日在河南·郑州举办。现将相关事宜预告如下:
 
  一、指导单位: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企业联盟
 
  二、主办单位:食品伙伴网(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2020年10月14-15日 河南·郑州
 
  四、主要会议内容:
QQ图片20200928092025
 
  五、参加对象:
 
  政府机构相关检测人员;食品安全监管及检测部门相关人员;第三方检测机构人员;食品生产企业检测相关人员及实验室管理人员;研究机构及高校相关人员;检测耗材、器材和设备供应商;其他关注会议的参会人群。
 
  六、费用标准:
 
  免费项目:免收参会费,资料费,会议期间午餐。
 
  自费项目: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七、联系我们:
 
  吕晓燕  13370946458   邮箱:foodlabs@foodmate.net   QQ:1069580558
 
  报名方式:
 
  手机端客户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QQ图片20200928092111
 
  或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直接填写回传至  邮箱:foodlabs@foodmate.net
日期:2020-09-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