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发展年会暨荣誉盛典于2020年11月21日盛大开幕

2020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发展年会暨荣誉盛典于2020年11月21日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9-30 16:02 来源:NHEC企业家年会 
核心提示:健康行业环境巨变,市场回归理性,良币将驱逐劣币,未来机会更多向技术领先、品牌领先的企业倾斜,营养健康食品企业需基于自身能力升维,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锻造品牌信任度与美誉度,才能获得持续生命力!2020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品牌发展年会将在2020第三届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期间隆重举行。将在众多品牌中调研筛选出有着良好的口碑,以多年的成长和积淀,在消费者中有较高评价,市场地位相对稳固的优质品牌。
        2020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发展年会暨荣誉盛典

       主办单位:消费日报社
 
  承办单位:消费日报社消费观察办公室
 
  日     期:2020年11月21日
 
  地     点:上海喜来登酒店
 
  年会主题:乘风破浪 品牌至上 共享蓝海
 
  年会价值:健康行业环境巨变,市场回归理性,良币将驱逐劣币,未来机会更多向技术领先、品牌领先的企业倾斜,营养健康食品企业需基于自身能力升维,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锻造品牌信任度与美誉度,才能获得持续生命力!2020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品牌发展年会将在2020第三届NHEC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期间隆重举行。将在众多品牌中调研筛选出有着良好的口碑,以多年的成长和积淀,在消费者中有较高评价,市场地位相对稳固的优质品牌。
QQ图片20200930160356
 
  荣  誉
 
  荣誉对个人来说是一种精神需求,能够为他带来无穷的动力和精神力量。在一个企业里,荣誉是一种实力的见证,荣誉的作用既是团队的旗帜和灵魂,也是在对外上其产品品质保障的标志。
 
  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质量、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最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产品更有保障呢?在消费者接触你产品的短短几十秒或者几分钟之内你的产品靠什么打动消费者?是的,靠荣誉,荣誉就是企业的证明,是产品的身份证,是消费者选择一项产品的重要考量标准和信心保证。
 
  荣誉的力量是强大的。荣誉的获得是对一个企业实力的认可,企业需要不断加强企业实力,努力创新,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超越其他企业才可独占鳌头赢得荣誉。
QQ图片20200930160412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众对健康观念的意识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点。后疫情时期,大健康产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全民抗疫的过程,更像是一次健康观念的普及过程,大健康产业“疫”外走红,迎来新的产业发展机遇期。随着抗疫的各种健康习惯和知识宣导,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改善体质,将成为更多人长期的健康意识,也推动了消费需求的巨大升级。在后疫情时代将会出现更大的蓝海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企业,此次疫情伴随着带来不少挑战和机遇,而懂得加持荣誉“身份证”的企业,不仅可以树立企业品牌,还可以吸引市场需求往企业倾斜,在市场上占领优势,将成为手握这场机遇的赢家。
 
  2020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发展年会为共建品质消费健康生态圈,在新时代、新商业、新消费的新生态格局下,提振消费信心,全面助力健康消费升级,将评选出以下荣誉:
 
  现申报、评审工作正在进行,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往届荣誉盛典

QQ图片20200930160422
 
  每一块奖匾都凝聚着企业、品牌与企业家们的积淀与力量,沉甸甸的荣誉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商机,也正是如此多荣誉企业为营养健康消费新生态的构建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关于大会:关于召开“2020(第三届)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参会联系方式
 
  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expo@foodmate.net
       参会请联系组委会索取报名表。
日期:2020-09-3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食品 消费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