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举办在即 不出国门尝遍美食

2020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举办在即 不出国门尝遍美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1 13:11 来源: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第二十四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于2020年11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展会秉承“引领国际食品展览新风尚,增强国内外食品贸易对接”的行业理念。在特殊时期,走出以进口为单贸易模式的困境,拓宽出口与内部消费的需求,更科学有效地回应市场的呼声。
   出口食品,墙内开花墙外香
 
  我国是食品出口大国,全国有数以千计的出口型食品企业专注于开拓国际市场。他们通过多年的发展,不断完善自身的食品安全管理,通过了各种严苛的国际管理体系的认证,为世界餐桌源源不断地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
 
  其中很多优质的出口型企业作为外国食品公司的代工方,产品远销日本、欧洲、美国、中东等多个国家及地区,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但出于品牌营销及传统终端渠道上的短板,尚不能为国内消费者所熟知。
 
  利好政策,为促进贸易发展“保驾护航”
 
  由于全球疫情蔓延,国际市场需求大幅下降,我国今年对外贸易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出口转内销,是应对当前疫情之下全球经济被动形势的重要举措。
 
  6月22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在鼓励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着力帮扶外贸企业渡过难关,促进外贸基本稳定。
 
  练好“内功”,食品业厚积薄发
 
  我国拥有14亿人口规模的大市场,消费需求旺盛、消费升级加快,外贸企业转身搞内销,有充足的市场空间。但内销、外销是两个市场体系,在政府出台各项政策的基础上,企业还需练好“内功”,研发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从而将自身的核心价值得以提升。
 
  国内外食品消费者需求不同,缺乏国内“消费者洞察”是企业外贸转内销面临的最大挑战,而企业仅靠自身很难跨过这一鸿沟。因此,与拥有丰富进出口数据、商贸展会平台的合作显得至关重要。
 
  FHC始终深耕食品商贸领域
 
  疫情的出现也让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产生了变化,人们对于健康类食品关注度大幅提升,对于网购、直播带货等新式营销方式热情高涨,对于用餐习惯的改变和餐桌文明的建设需求标准也日益提高。这些改变,对食品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第二十四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于2020年11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展会秉承“引领国际食品展览新风尚,增强国内外食品贸易对接”的行业理念。在特殊时期,走出以进口为单贸易模式的困境,拓宽出口与内部消费的需求,更科学有效地回应市场的呼声。
 
  品味“食”尚,从FHC开始
 
  正所谓,危机的背后是总是机遇和挑战!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从行业本身需求点出发,扮演好“全球美食使者”这一角色的同时,更不断超越自我,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 “合作?双赢”。
 
  展会+商会,促进贸易增长扩容!
 
  多渠道配合+大数据服务

  发展进口食品产业链配套设施

  集优质食品资源,促出口转内销的贸易模式扩容
 
  今年,FHC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携手,为食品产业搭建以展会+商会集一体的“双平台”。通过与商会的深度合作,结识更多知名供应商,让各地食品经济在特殊时期下亦能高效运作发展。
 
  “食饮在线采购通”

  打造展览平台多元化趋势
 
  作为传统博览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并未拘泥于线下展会形式,2020春节复工后,火速打造在线会展模式——“食饮在线采购通”!
QQ图片20201021131504
 
  采购通依托于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与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两大展会,拥有50W+业内采购商和6000+家品质展商资源,整合上下游优势资源,提供垂直供需,旨在打破线上线下的壁垒,为供应商和商贸买家进行线上平台搭建,为专业展会增加线上365天商贸对接新模式!
 
  “出口转内销”专区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入驻2020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排名不分先后)
 
  江苏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2馆
 
  江苏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是专业经营农副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国有控股企业,是整体上市后汇鸿集团的包内子公司。公司注册的“金梅”牌、“JCOF”牌、“苏粮”牌商标享誉海内外。
 
  现经营的主要商品有:粮谷、杂豆;畜禽肉食、蛋品类;水海产品类;保鲜、冷冻、脱水蔬菜类;各类食品罐头;杂品、调味品类等百余种。近年来,年进出口额保持在3亿美元左右,其中主营农产品进出口额占比达到85%以上,目前已形成芸豆、鳗鱼、大蒜、品牌调味品、罐头产品、活牛等出口业务板块和大米、牛羊肉、芝麻、水海产品等进口业务板块,规模效益不断提升。
 
  漳州森泉食品有限公司 N2馆
 
  公司成立于1997年,系台商独资企业。生产多种口味的去核调味梅及带核梅制品,拥有大面积种植基地。“村子口”品牌青梅系列产品原料选用人工采摘,皮薄肉厚,大颗粒出口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
 
  亚细亚休闲食品(南靖)有限公司 N2馆
 
  亚细亚休闲食品是一间台资企业,于2004年成立。公司生产理念为安心、安定、安全,主营产品为各类果蔬脆片。产品销售海内外多年,并且拥有福建省着名商标“亚细亚田.园”、“萌鲜”。
 
  龙海市广发食品有限公司 N2馆
 
  龙海市广发食品有限公司前身是漳州步文江东食品厂,始创于1986年,1992年成立有限公司。龙海盛产食用菌和各类蔬菜水果,公司主要生产蘑菇、草菇、香菇、胡萝卜、混合菜、甜玉米、荔枝、杨梅、地瓜、红豆、燕麦、芋头、青稞等一系列罐头产品,年产量数万吨。
 
  云霄县饮康食品有限公司 N2馆
 
  云霄饮康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枇杷之乡—云霄县马铺乡泮坑村,公司建于2006年,公司总占地面积31.1亩,总投资1780万元,是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大型枇杷产品企业公司。产品取自纯枇杷花,加工不含添加剂。
 
  把握当下,更多食品风向尽在掌握。11月10-12日,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线上线下,“美味VS商贸”乐享不停!
 
  ★展会将采用线上实名预约登记★
 
  扫码限时免费申请参观证
 
  ↓↓↓

     QQ图片20201021131638
 
  入场要素
 
  绿色“随申码” + 测温正常 + 刷验身份证原件
 
  √  健康排查,确保与会人员信息可追溯
 
  √  馆内设置消毒设备,设立医疗隔离点
 
  √  合理规划场地,各间距符合防控要求
 
  √  实行实名注册、预约分流等管控措施
 
  √  加强人流管控、引导人员有序进出展馆
 
  针对当下疫情常态化的防控阶段,FHC积极响应政府的指导意见,力争力保安全办展。 2020年11月10-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FHC与热爱生活和美食的你,不见不散~
 
  【展位预定】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86 21 3339 2215
 
  邮箱:Ceci.Wang@imsinoexpo.com
 
 
日期:2020-10-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餐饮
 标签: 食品 展会 食品展 美食 进口 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