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巴斯夫助力德龙用心打造完美咖啡

巴斯夫助力德龙用心打造完美咖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3 11:01 来源:巴斯夫 原文: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意大利特雷维索的家电企业德龙日前选用了巴斯夫的 Ultrason® E 3010 MR材料,用在其新款咖啡机 Magnifica Ecam 22 的冲泡单元上活塞中。
  家电制造商德龙将巴斯夫的聚醚砜 (PESU) 用于生产咖啡机冲泡单元上活塞

  Ultrason®  E 3010 MR 展现出卓越的机械强度、尺寸稳定性和高温蒸汽耐受性

  可利用注塑成型工艺轻松加工组装成家用电器中的复杂部件

  总部位于意大利特雷维索的家电企业德龙日前选用了巴斯夫的 Ultrason® E 3010 MR材料,用在其新款咖啡机 Magnifica Ecam 22 的冲泡单元上活塞中。这种聚醚砜 (PESU) 材料可最高承受180°C 的高温和蒸汽,并且能够在各种温度下长期保持良好的机械性能和出色的尺寸稳定性,有效延长了咖啡机的使用寿命。此外,它还达到了德龙对食品接触和食品安全、材料易加工性以及后续组装的严格要求。该注塑成型材料针对复杂零件的脱模进行了特别优化。由于其机械特性几乎不受温度影响,且不含任何有害成分,Ultrason® E 3010 MR 的综合性能优于咖啡机常用的聚醚酰亚胺 (PEI) 等材料。

  德龙之所以选择 Ultrason®,是因其需要一种活塞材料,能够在咖啡机使用寿命内长时间承受咖啡制作过程中出现的高压和高温蒸汽考验,而由 Ultrason® E 制成的零部件可反复暴露在高温蒸汽中,并依然保持良好的透明度和高机械强度。根据不同 ISO 标准进行的试验表明,在 134°C 的条件下,Ultrason® E 3010 MR 即使经过 2000 次反复蒸汽消毒,仍然保持着出色的机械性能,并展现出较高的耐应力开裂性能。这些特性有助于客户使用巴斯夫模拟工具Ultrasim® 进行模流分析,开发出该零件的理想模具。

  Ultrason® E 3010 MR 高性能热塑性塑料已按欧美规范获准用于食品接触应用,不含任何有害成分。德龙欧洲区塑料原材料采购员 Ruena Moro 表示:“我们对巴斯夫 Ultrason® 在德龙咖啡机重要零件中所展现的特性非常满意。冲泡单元是所有咖啡机的核心,而巴斯夫的材料可帮助其实现优异性能。上活塞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技术零件,它需要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下承受极高的应力,同时我们对其连续使用性能也有着较高的要求。”

  这种高粘度材料可通过注塑成型工艺进行加工——甚至可以用于生产几何形状复杂的零件——比如在薄壁中嵌入细长螺丝的上活塞。这意味着在对长流道进行填充时不能出现气隙。Ultrason® 良好的机械特性确保了能够将带有螺丝的活塞牢固安装到冲泡单元上。巴斯夫 Ultrason® 全球业务发展部门的 Georg Graessel 表示:“家用电器的要求不但复杂多样,在性能也丝毫不容妥协。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德龙成功合作,以满足其对复杂零件的严苛要求。本次合作充分证明,凭借 Ultrason® 系列产品,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性能理想的材料、稳定优质的供应和相应的技术服务,助力打造安全耐用的家电产品。”

  Ultrason® 是巴斯夫聚醚砜 (Ultrason® E)、聚砜 (Ultrason® S) 和聚苯砜 (Ultrason® P) 系列产品的商品名称。这种高性能材料可用于制造电子、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的轻型组件、滤水膜以及需要与热水、食品接触的零部件。得益于卓越的材料性能,Ultrason® 可广泛替代各种热固性材料、金属和陶瓷。
日期:2020-10-23
 
 地区: 意大利 欧洲
 行业: 饮料 食品机械
 标签: 咖啡机 咖啡
 科普: 咖啡机 咖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